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业业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业业的句子

2017-08-09 03:44: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业业的句子

  ●为了家庭的光荣

常言道: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对于家庭来说,人们也是这样希望的,希望自己的家庭温馨、富足、光荣等。若要为家庭争光,作为学生,只有刻苦努力地学习;作为职工,只有兢兢业业地工作;作为干部,只有清正廉洁地做官……你不可选择容貌,但你可以选择心灵改变容貌;你不可以选择家庭,但你可以选择奋斗而改变家庭。为了家庭的光荣,奋斗吧!

  ●人这辈子一直在学习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走路。顺顺当当走完的路很少,大多数人还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学着,走着,摔倒了再起身。有互相搀扶着走的,也有踽踽独行的。有的人会一往直前,有的人会拐弯或调头,有的甚至会原地踏步,蹉跎岁月。这都没有关系,只要忠实于自己的心,我们一定会慢慢走得稳妥,走得漂亮。 ----《莲花次第开放》

  ●《大话西游》的结尾有句话,“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哟,像一条狗”。像条狗的人,是放弃了人间的男女情欢,无欲无念兢兢业业走在西天取经路上的至尊宝。最后终于收起了脾气不再任性,只顾奔波。人生百年,谁不曾大闹天宫,谁不曾头上紧箍,谁不曾爱上层楼,谁不曾孤单上路。

  ●人生最可贵的品格是本分自然地生活,踏踏实实地做事儿,兢兢业业地工作,诚诚实实地交友,心底坦荡地为人。

  ●由何而来,
往何而去。
或许众人猜疑,
或许无人问津
火树银花,
兢兢业业,
永垂不朽,
多么风尘。 ----夏风颜《仓央嘉措:我是凡尘最美的莲花》

  ●我只是好笑别人的作为,战战兢兢,兢兢业业,可自己就有什么不一样么?不管一样不一样,反正终归也只能是那样。别人眼里的美好只是别人眼里的,也只是别人以为的,而自己也只是自以为而已。

  ●他是一个演员,兢兢业业,跑了七八年龙套,不红不火。突然的一天,他火了,喜悦充溢了他的心。他突然觉得本该如此。他拥有了大量的粉丝,剧本、广告接踵而来。他忽然感到不太适应,在接受采访前准备好的说词、上综艺节目的行为,都被别人规范好了。他变了...压力压垮了他心中曾经的那个自己。不!不!他成功了,他依然拥有很多粉丝,他能游刃有余地在镜头前表现。有的时候,他坐着思考,竟想不起以前的事了,只是会默默流泪。
当我们为了名利、他人而活着时,就会与曾经的自己背道而驰。勿忘初心!

  ●社会进步的风采究竟在于何处?是一腔赤诚兢兢业业,是独抒性灵体悟人生,或者还是在于用新的思想与理念去引领创新?——我想,对于社会发展、促进时代进步而言,最美风采定当归属后者。

  ●沈清轩目光幽幽的看向别处,眼底阴郁,缓缓道:“我活着,母亲为耻;我死了,你恢复自在。我若真被打死,你们都可解脱。当擂鼓庆贺,举族同欢!”(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伊墨听着,看着,就知道他原来真是这样想的。他真是这样想的——活着是家人之耻,却还想活着,死了还他自由,也是愿意死的。他根本,不在意这条命了,只是活着一天,就做一天应该做的事,所以操持家务兢兢业业,这是他为人子的责任。所以跪在这里被打到遍体鳞伤也甘愿,这是他唯一的个人意愿。他所有做的,不过是他应该做的,被打死,他愿意。能苟活,他也愿意。
其实,是更本没有期望了。 ----溯痕《遇蛇》

  ●我一直觉得恐惧是奋斗的原动力。害怕父母晚年不能享福,我们兢兢业业;害怕不被看中,我们加班奋斗;害怕给不了心爱的人想要的,我们殚精竭虑…恐惧带着我们不怕死的往前冲。

  ●幽郎说,现在的80后已经没有当年的冲动,变成了沉稳;没有了当初的自由爱玩,变成了持家有道;没有了当初的豪言壮语,变成了兢兢业业;没有当初的上刀山下火海,追太阳摘月亮的勇气,变成了小心翼翼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现在这一切都在90后身上,80后和90后互相嘲笑着,90后嘲笑80后暮气沉沉,玩都不会玩。80后笑90后再闹腾终究还是虚空。不知道以后00后怎么看待90后。就幽郎来说,多点90后朋友,能给自己多点朝气也是不错的。

  ●泪雨落,
点染几城荒梦。
错昔年,
只恐空心漂泊。
时光
若执兢兢业业。
伤今境,
也不似风舞零散。
浓昔念,添新愁。
终不过少时执着
烟尘亦散。
当至梦醒时分,
然知明,
今后何去何从

  ●父亲打过越南自卫还击战,是成都军区解放军50军的。虽然他的身材已经不像当年当兵是的样子,但是骨子里还留着军人的激情坚强。父亲说一不二,小时候记得父亲说戒烟一下就一根不抽了。父亲沉默寡言,父亲几乎不太说话,除了说到他感兴趣的话题。父亲工作兢兢业业,从来都是恪守本分,尽职尽责。作为一个男人,我也知道父亲承受的也很多很多,岁月在父亲的脸上刮掉的是青春和风华,刮不掉的是我对父亲无尽的爱。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我已经长大,您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您仍然健康! ~父亲节献给父亲

  ●只要你心怀国家,以国家利益为最高荣誉,不论你是在保卫边疆,还是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你都是一个爱国者。

  ●每人都想当至尊宝有梦想的日子,无忧无虑,却不得不戴上紧箍咒,变成齐天大圣,失去了很多,生活就像紧箍咒,社会就是牛魔王,父母就是唐僧,紫霞就是梦想。可就是……你却活得像条狗。(《大话西游》的结尾有句话:“你看那人,好奇怪哟,像条狗。”像条狗的人,是放弃了人间的男女情欢,无欲无念兢兢业业走在西天取经路上的至尊宝。他如你我这般,收起了脾气火气不再任性淘气,只顾奔波职场。人生百年,谁不曾大闹天宫,谁不曾头上紧箍,谁不曾爱上层楼,谁不曾孤独上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业业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