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口浪尖的名句_关于风口浪尖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风口浪尖的名句_关于风口浪尖的名句

2017-09-09 22:08: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口浪尖的名句_关于风口浪尖的名句

  ●你越觉得一件事是麻烦,是困扰,就越有人把你一次又一次推向那个风口浪尖,欣赏着你为难,痛苦的表情。

  ●你说,我们之间相隔着一条不可逾越的河,可我不假思索义无反顾地将你追寻。你的爱是一座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我彳亍徘徊于寻你的风口浪尖,你看不到我的艰辛与痛苦,而我早已葬身鱼腹。

  ●【谁言帝王无爱,他只是不爱她。】
他给她的宠爱人尽皆知。
放眼整个后宫,独她一人有此荣宠。
他以她名义铲除异己,收拢政权。
他借她之手杀死后宫众多妃嫔的腹中胎儿。
他利用她完成心中所想。
他的恩宠,将她置于风口浪尖。
她亦知,他不爱她。
却不知,他在利用她。
群臣力谏,除奸妃,清君侧。
后宫众妃落井下石,她孤立无援
他赐她三尺白绫,一杯毒酒,一把匕首。
她问他:“为何如此待我?”
他答:“我不舍她陷入危局,而这些事,总要有人替她完成。只能让你承受。” ----《微小说部落》

  ●铁堡议会那些老家伙们比想象中的要聪明多了,他们从很早以前就开始鼓吹Prime的存在,和他们那套Prime的救世传说。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这种做法是很聪明的,尽管黄金年代已经逝去那么久、核爆也几乎毁灭了一切地上文明,显然,事实已经证明,宗教并没有带给人们什么实质性的帮助,但Prime却有成为新宗教领袖的可能,并且将会被抛到这个混沌时期的风口浪尖上。 ----《苍穹》

  ●一直以来,我的思想在风口浪尖上孤单的旅行,我甘愿插上这不被人理解的翅膀。

  ●生活太残酷,总让我在矛盾的风口浪尖受着莫名的伤害;生活太累,总让我找不到梦想成真的地方。这样的夜晚,我总是睡不着,想随风去飞翔;有人的时候,我总是沉默不语,想要逃离;我甚至想掐断自己生命的花朵,人到一个充满花香的幽谷中,永不再离开
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那个为了梦想在冰刀上跳舞的美人鱼。我是那个精灵吗?却又挣不脱命运的枷锁。我想,我是一朵清雅的野花,在春天独自开放,无人理睬。我想,我更像一只陷入泥潭的“丑小鸭”,想要振翅飞翔,却又找不到一个可以栖息的地方。于是,我只有在漆黑的夜里,发些遥不可及的誓言,让年少的骄傲在压抑之后得到一点释放。 ----《命运的枷锁》

  ●站在风口浪尖探寻生活的酸甜苦辣。有殇也有喜。徘徊在止步不前人生,有无奈也有哀愁。一生的追求成功莫过于是否心存“幸福感”。只有幸福才是成功的归属。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知道任务真相的人,要么死了,要么消失了,虽然我已经将神位分离出去,但早已深陷其中,既然这样,于此风口浪尖之上,大黑暗即将来临的暴风雨前夕,又有着优势的资源,为什么不能站在更高的地方,冲上巅峰,与那些操控我们的人,与那些黑暗中的强者,一决高下!?” ----楚云升《黑暗血时代》

  ●美丽的人千千万,起点比之高的千千万,她却用时间证明了一条逆袭之路。那些年的工作量在旁人看来近乎疯狂,难以想象一个女子如何有那般强大的体力和意志力。美丽且强大,高调又智慧,一定会有人不喜欢这样的姑娘,但也一定有伯乐期待遇见这样的千里马。她似乎剑走偏锋,又总是棋高一着。她在风口浪尖依然笑容淡定爱情里她又甘愿小女人,她美艳出众,又智慧顽强,我几乎想不到一个理由能阻碍她的前进,谁让她是范冰冰。 ----辫子歪歪《女神从来不慌张》

  ●第一、永远不要和自己无法抗衡的力量去抗衡,就好像人的肉体永远无法和湍急的瀑布去抗衡一样。对于我而言,绝不能以一己之力同强大的国家机器抗衡。
第二、如果想成为众人眼中的英雄,就要想他人之不敢想,为他人所不能为,是男人,就要站在那风口浪尖上。
第三、一定要清楚,怎么做是安全的,怎么做是危险的,看清了形势,再去做。
第四、要懂得如何去顺其自然,既然自己适应这样的生活,那么无论在外人眼中我处于什么样的险境,都不重要,只要我认为我适应这样的生活,就可以了,没有必要

像别人那样去畏惧那个“瀑布”。 ----孔二狗《黑道风云二十年》

  ●楚汉虽去,鸿门犹在,注意餐桌上的风口浪尖

  ●感谢时光,不偏不倚,躲过了风口浪尖,让我恰好遇见你。

  ●红颜祸水果其然,为后人推至至风口浪尖...

  ●我们都曾今鄙夷过玩世不恭夸夸其谈的自己,如今却安分守己,惜字如金,独自站在时光的风口浪尖,像一个患了孤独症的孩子不动声色

  ●我爱的伯贤是个小超人,我爱的伯贤被许多家公司拒绝依然坚定自己;我爱的伯贤有张四方笑嘴,笑起来真诚可爱;我爱的伯贤最喜欢草莓味;我爱的伯贤被爆出恋爱,不是摘清自己,不是把女方推到风口浪尖,而是默默的承受,直到事件过去才会解释;我爱的伯贤睡觉时会像只小狗嘤嘤叫;我爱的伯贤在鬼屋里吓得说方言流口水;我爱的伯贤性格开朗,脾气很暖,笑容温柔,长得很帅。我爱的伯贤下雨或下雪的话也会不自觉的心情低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