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艰苦奋斗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艰苦奋斗的格言

2017-10-12 23:04: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艰苦奋斗的格言

  ●你聪明会有人说你心机重你努力会有人说你运气好你天生乐观会有人说你虚情假意有时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开水“ 如果我喜欢你 我会主动往你的方向走几步再走几步 如果你看见我走过来了 却没有迎接我的意思那我就会停下来了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我们可以靠艰苦奋斗得来 唯独对于爱情 我不想太努力 两个人势均力敌 公平又平等的爱与被爱 但愿在这个拼的你死我活的世界里 我能有一份不用努力的 刚刚好的爱情 ”却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满肚子憋屈的碳酸饮料人一生遇见太多人 只要内心澄明就永远不用讨好一个不懂你的人

  ●平凡之人,如一杯白开水,平淡一生;
默默奉献之人,如一杯清茶,开始平淡,但细细品味总会留有余香;
艰苦奋斗之人,如一杯咖啡,只有品尝过苦之后,才可以细品甜;
直言不讳之人,如一杯苦药,但只有智者才懂得珍惜吧。

  ●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和艰苦奋斗的作风。

  ●我想:青春,就是摔倒了站起来,失败了重新开始。 我知道了:青春,就是不畏艰难,敢于攀登。 我领会了:青春,就是努力拼搏,艰苦奋斗,最后取得成功。 青春似一束鲜花,仔细观赏,才能看到它的美丽;青春似一杯清茶,细细酌饮,才能品出真味。

  ●死亡的确不值一提司空见惯的现象。面临死亡之际的痛苦在生与死的切换点上上演着艰苦奋斗的故事,过去累积的记忆牵引着本人以及身边的亲人陷入留恋的泥沼。这句话很有认同感。死亡我虽不曾亲身经历,但是这句话的描述让人身临其境。有人曾说过死前就像是看走马灯,里面有这一生的经历,其中包含了痛苦、快乐忏悔以及骄傲,一生之中的场景都会浮现在眼前。 ----白石一文《我心中尚未崩坏的部分》

  ●白浪拍岸,激起朵朵浪花。
在空中飞舞欢呼!
刹那间,归于平静。
不甘示弱的在再次反击。
有的只是那缓缓地细流声。
失去了海风地帮助。
又能卷起多少浪花呢?
面对广阔无边,望不见尽头。
忽然感觉自己很渺小。
似一只小小的蝼蚁。
在奔流的大海中艰苦奋斗。
仰望苍穹,雄鹰展翅翱翔。
忽然泪流满面
在茫茫的大海中,
分不清哪滴才是自己的泪水
无时无刻期待海风的到来。
帮助自己逃离这苦海。
当落地的一刹那,粉身碎骨
化为缕缕水汽飘向空中。
恍惚间。明白
小人鱼的幸福
为爱甘愿化泡沫。
现如今的我,
只为自由安宁。 红芳

  ●我理解的实干就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 ----兰亭翁

  ●当“流血流汗”、“艰苦奋斗”、“寒窗苦读”这些词被用以形容学校生活时,我们教育制度的扭曲已经毕露无遗了。

  ●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将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发出更耀眼的光芒。古人有训“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崇尚俭朴、反对奢华、艰苦奋斗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党始终坚持和倡导的优良作风。在生活条件大大改善的今天,一些同志头脑中的节约意识渐渐淡化了。现实生活中,有失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作风的现象不为鲜见。在有的人看来,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过去战争年代和艰苦岁月提出的特殊要求,现在条件和环境改变了,再提倡这个就不合时宜了;有的认为,是否艰苦朴素是个人生活的小事,吃点、喝点、玩点无碍大局,没有必要看得那么重,要求得那么严;还有的认为,时下人们生活讲质量、吃穿讲档次,国家也提倡和鼓励消费,“

  ●人总是自作聪明的以为,
未来的自己会比眼下的自己强,
所以过度的挥霍自己的青春年少,
天真的认为明天过后还有明天,
同时把别人的艰苦奋斗看作不会享受生活,
殊不知,
许多年过去以后,
自己还是当初的那个自己,
明天一个个的变成了昨日,
而当初被你嘲笑的那个傻蛋,
早已功成名就扬名立万,
最终自己变成了一个笑话,
那些曾经期待的明天也被证明是属于别人的。

  ●小国寡民义为先,常使英雄泪满襟。人皆看我笑,心内有苦谁人知。外面的嘲笑,随他们去吧。只有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才有出路。那就造自己的大炮,打自己的飞机,我自金枪不倒,万古流芳!

  ●三年后的你,是否会感谢那个曾经熬夜做题,艰苦奋斗的自己。 ----高一《16岁的成人礼》

  ●萌妹子:我慢慢发现每天看夕阳是一件很闷的事情,没钱吃饭天天看夕阳能饱么?还有咋们家那张吱吱嘎嘎的床你都没钱换一下,这日子我没法过了。
屌丝:这不是你说的么?你不在乎和我在一起,没车没房,只要在一起开心就行了么?
萌妹子:人是会变的,现在我发现没车没房,人根本不可能开心。
屌丝:不行,我要努力,我要有钱,我要成为有钱人!又过了很多年,屌丝经过长期艰苦奋斗,终于成了有钱人职位相当于副总裁年薪千万~~~
屌丝:萌妹子快来看,我有钱了,我终于有钱了,萌妹子,你怎么了,看上去很难过的样子呀。
萌妹子:这么些年了,你每天都是忙工作 ·工作,每天都要去应酬,喝到半夜回来倒头就睡,我们多久没有说过一句话了!
屌丝:我这不是为了赚钱么 ? ----《我的西游》

  ●Diligence is the mother of good fortune, and idleness, its opposite, never brought a man to the goal of any of his best wishes.
艰苦奋斗是好运之母, 而相反地,游手好闲从来不会把人的美好愿望带到现实当中。 ----塞万提斯·萨维德拉

  ●如果我喜欢你 我会主动往你的方向走几步再走几步 如果你看见我走过来了却没有迎接我的意思 那我就会停下来了
世界上很多东西我们可以靠艰苦奋斗得来 唯独对于爱情 我不想太努力 两个人势均力敌 公平又平等的爱与被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