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遮风避雨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遮风避雨的名言

2017-10-25 23:01: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遮风避雨的名言

  ●做人要淡,用情要真。云淡成风,雨浓成河。人生许多缺憾,明知是遗憾却无法完美,如同你能遮风避雨,却无法阻挡阴天的到来。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愚也。既然木已成舟,若毁舟取木,则二者皆失,何不转用舟之所长?凡事顺势而为,才大有可为。

  ●成长是一种慢过程
成长需要慢慢体会
成长需要慢慢领悟
成长需要慢慢改变
然后 就会发现 当初的那个青涩懵懂的少年
也会成长为一个能遮风避雨 能承担责任的 人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对于我来说,对于我来说最幸运的事就是认识了你,你给了我一个遮风避雨的家,四个活泼可爱孩子。人生如此 ,应该足矣。曾经为了工作多远的地方都走过,可都比不过这一次出行的遥远, 漫长。我一直自诩是伟大的地质工作者,是顶天立地丈夫教子有方的导师, 走了这一遭,才意识到自己只是一个平凡的普通父亲。我回不到孩子们童年里 去,也帮扶不了他们如今的人生,本想去修正回忆录里,那些模糊的不确切的事 情,但真真假假,我自己也分不清了。我知道孩子们都有一点小小的不诚实,不 过都不重要了。留着善意的谎言,反而让大家觉得快乐。 你这一辈子啊,熬得辛 苦,但你从来没有怨过我一句,你最牵挂的孩子们,我都去看过了,就像你说的 ----《一切都好》

  ●佛说;不停奔波工作的女人,你累吗?
女人答:不累。
佛说:你痛吗?
女人答:不痛。
佛说:你苦吗?
女人答:不苦。
佛说;为什么?
女人答:因为我不想比别人差,不想比别人弱,我没资格,喊累、喊痛、喊苦。
佛说;那你为什么哭呀?
女人答:因为我也是人,我也需要安慰,所有的累、痛、苦,只能化为一滴滴幸福泪水
女人没有经济独立就没有人格尊严
谁不想做个小女人,不用每天那么拼命,那么逞强,那么硬撑。
每个坚强的女人内心都是脆弱的,不是所有人都是那么幸运能找到在一个可以遮风避雨的、牢固的港湾,更多的时候需要自己来创造这个港湾。
犹如这花开,需要经历多少风霜雪雨,才绽放人生的美丽

  ●此时仍记桃树下遮风避雨盼君归家。

  ●15.在本以为是擦肩而过缘分离开后,有时也会留在心中,分开之后才明白那缘分的深度和重量;那个女人觉得,回味这种后知后觉才是一种人生。
16.那个女人的门很久没有打开,在她积满灰尘的房门口放着两三张邀请函,如清爽的风一般靠近她的人,如保护伞一般为她遮风避雨的人;那个女人第一次对自己想开门的向往感到恐惧
17.当人们痛苦的无法接受现实的时候,就会在别人身上寻找理由,因为这样会很简单,其实这样是没办法解决问题的,人们很懦弱的。

  ●你是否也曾答应过她要为她遮风避雨不让她受一丝委屈直到生老病死也做她的英雄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多坚强,但是我知道,我只有强大,才能像一棵大树那样,给你遮风避雨,给你温暖,给你保护。

  ●你说,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那么我希冀,这一世的美好遇见,可以是一场未央的素棉时光
该是前世千百年的婉转迁就,造就了今生水墨一般的女子,如烟,如水。走在江南寂寞烟雨纷飞的雨巷里,跫音轻叩爬满青苔的青石板路,轻擎一把那曾为谱写了千年恋情的白蛇与许仙初见遮风避雨的油墨纸伞,迤逦而行。

  ●我撑起一把遮风避雨的伞给你,只愿你好 即便淋湿了自己

  ●衣服破了可遮羞避寒也无伤大雅
食物朴素可解饿充饥也物华至尽
房子太烂可遮风避雨也朴实无华
对于人生对于生活“简约”就释怀一切

  ●人,总要有一个家遮风避雨;
心,总要有一个港湾休憩靠岸。
最长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离不弃;
最贴心的暖,是风雨中的相依相伴。

  ●等爱来临,
苍白的等待绽放的痴爱,
伸手迎接属于你全新的依赖
幸福,
擦肩而过,
多想遮住你眼帘下的青黑
我知道你又熬夜了
黑色的夜摇摆不定轻啜的泪有点苦
我知道你又在落泪
多想抱着你为你支撑起一片天地
多想为你驱散满身的寒气
爱那么难
总想牵起你的手面对未知的未来
青涩的吻
带动一个稚嫩幼小的心怦然心动
我知道我爱你
心中的爱何时才能够茁壮成长啊!
我等待你慢慢长大
等爱来临
这一次不会错过
伸手牵起你信任的付出
而我,
不再遗憾
夜风习习抱着瑟瑟发抖的你
我愿为你撑起一片天地
给你建立遮风避雨的一个家

  ●无人在你面前为你遮风避雨挡枪口就自己做英雄。

  ●不会遮风避雨的我还在逞强, 装着能为你扛下这一片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