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神通广大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神通广大的语句摘抄

2017-11-20 22:09: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神通广大的语句摘抄

  ●——每个姑娘,大概都做过关于王子的梦。
英俊威武,神通广大,脚踏祥云,身披金甲。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接我。
紫霞仙子如是说。
可是我的好姑娘,当王子真正驾到的时候,你怎么知道他将要带你去的地方,不会是另一个人间炼狱呢? ----影照《午门囧事》

  ●山林多雨,那天也是下着瓢泼大雨,许明世嘱咐完就匆匆离去,小兔子精躲在芭蕉叶下面,眼巴巴地望着他的背影消失,她知道自己不能跟他一起回师门。她只是妖。或许连妖都不是,妖都是神通广大的,她只是个精怪,修炼五百年才学会变成人的模样,道行更是低微一路上帮不上许明世任何忙,甚至在有时候,成为这个人的累赘
白兔精撑着芭蕉叶当做伞,就这么心事重重地往山下走。芭蕉叶太小而她的身体太大,童心未泯的白兔化作了原形,用自己低浅的法力将芭蕉叶浮在上方遮风挡雨
风太大,雨水斜杀而入,湿了毛皮的兔子散出动物的腥臊味,引来了山头那只黑熊。 ----溯痕《遇蛇》

  ●《原创》戏作十二生肖

子鼠
不劳而获享天赐,东盗西挪罕愁吃;
竟也进化基因种,升阁宠物同猫居。
丑牛
瞪眼如铃声如钟,劳作力气它最行;
不羡山珍海味福,野草充饥建奇功。
寅虎
本是山中大王命,飞禽百兽畏其踪;
何苦挑衅猎人井,生擒活捉观赏笼。
卯兔
狡兔三窟源未知,聪明伶俐常寻思;
三瓣嚅嘴不停动,不与两耳双簧依。
辰龙
奉为图腾吉祥物,千年风雨它作主;
神通广大藏首尾,何人真见戏珠无?
巳蛇
遵循天道隐林丛,谨小慎微行事中;
几番皮蜕未惧痛,人赠雅号赞小龙。
午马
自由奔腾草原画,伯乐相其走天涯;
鏖场征途沙成血,时过境迁哪里家。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期中考试!
对于讨厌考试的小紫来说,小紫希望这一天永远不要到来。
而小紫也时常幻想着,自己要是有一只可爱而又神通广大的“哆啦A梦”来帮助自己渡过考试的难关,那该有多好。
当然,小紫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你天天说你多么神通广大,为什么从来不在我困难时帮助我?

  ●大家都知道我神通广大,法力无边,还懂72变,就算事黑熊精来暸我也要把它打成肉饼,然后做成小熊饼干~”

  ●世人多言唐僧无能,可在玄奘的路上,不曾出现一只神通广大的猴子,玄奘的漫漫西行路,有的,只是初心不悔

  ●生活时光,它们以渗人的方式对你敲以警钟,提醒着你它们的神通广大无所不能
除了妥协你别无选择,你就算不怕死,它们也算定了你撇不下的东西和缺少的对痛的勇气
于是,你只能如同死尸一般的任它们摆布。

  ●“夫人”
“我这病 是好不了了 如果我以后不在了 二爷一个人怎么办呢”
“夫人说的是哪里话 人吃五谷杂粮 哪有不生病的道理 您放宽心 会好的”
“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 好不了了”“是不是 因为佛爷他们说了什么话 让夫人不开心了
“没有 我只是担心而已”
“夫人的意思是”
“佛爷有事 二爷一定会挺身而出 可是现在二爷为了照顾我 根本就没有办法出手相助 他心里一定很不好受 而且如果他出山的话 我真的怕他会有什么危险
“夫人 儿也为了您能舍得一切 这事旁人都羡慕不来的好福气啊”
“夫人 您也不用太担心了 咱们二爷神通广大 为了您 他也不会出事儿的”
“你呀 越来越会说话了” ----丫头《老九门》

  ●神通广大 千变万化

  ●谗夫处处都有,唯独在中国,特别神通广大;诽谤处处都有,唯独在中国,足以排山倒海;冤屈处处都有,唯独在中国,伤及精神主脉。 ----余秋雨《君子之道》

  ●吴邪:“如果你是一只黄金鸟,只要吃了你就可以长生不老,有1000个人都想要吃你,这些人分布在天南地北,神通广大,防不胜防,你不想死,你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这是实际问题。命运已经让你成了黄金鸟,你是无法改变的,当然你可以躲起来,但是你无法躲藏一辈子的。”
黎簇:“把那1000个人都杀了。” ----南派三叔《沙海》

  ●题:石猴失去的自由(上)
这里是地狱……
千丈高峰,只为镇压一个追逐自由的灵魂而设,真是威慑,真是恐吓。
山,一座剥夺自由、禁锢身躯、打压灵魂的山,压了他整整五百年,那颗向往海阔天空的心,又怎能仍如五百年前一样毫无畏惧?
五百年间,他能眼望天上飞鸟展翅翱翔,见地上走兽奔腾跳跃,便是看见缓缓爬行的蝼蚁,恐怕也有羡慕之心吧。
想当年目运金光参拜四方世界,伫立绝顶笑看八面来风,扯起大旗号称齐天大圣时,心中会是何等滋味呢?
此时他应该知道,即便须菩提祖师神通广大,也不许他说出师承,自然是心有所惧了。一个人再强,也强不过天,强不过命运。五行山,是这世界给他上的第一课。

  ●..是是,就看那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神通广大深不可测贼眉鼠目五官歪斜的少侠如何大展身手吧! ----方兰生《古剑奇谭》

  ●在我的世界里,有一个守护神兽。它神通广大,法力无边,可以打败任何欺负我的人,却只听我一个人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