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通广大的后期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神通广大的后期组

2016-07-16 作者:岭师体科院曙光实践队 来源:岭师体科院曙光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直觉得后勤组是个神一样的存在,受着曙光实践队队员的膜拜,我们每日的三餐都掌握在后勤组的手里。这个神通广大的后勤组有着炒菜小能手晓云、洗碗小能手梁榕、洗菜小能手秋杏、买菜小能手秋浪。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职能,他们将我们的肚子喂得饱饱的。终于商量了已久的要为后勤组来一个特写,我决定参与他们每日的食材采购活动中。

  今天,太阳似乎知道了我要外出的意图,笑得特别的灿烂,天空就像是一面天蓝色的镜子,空中几朵白云映衬着。我特意比以往的时间早起了,缩短了洗漱的时间,为的是能配合后勤组的人员去采购食材。扛着相机就和他们一起坐上摩托车就朝着市场出发。沿着东井小学校门往左转,沿途看到了一片广阔的农田,金黄色的稻田与天蓝色的天空相接,我看到了不一样的白沙镇的美。在来到了一片拥挤的市场的时候,我以为会停下来,可是车子仍在往前开。原来经过的那个市场的菜价和种类没有那么多,所以选择了到远一点的东里镇市场去买食材。为了我们能吃的丰富和节省经费,后勤组的人员还真是煞费苦心了。来到了东里镇市场,我就像是乡里人进城那样,看到的东西就觉得好新奇。也许是这几天呆在学校里太久了,都没能好好看一下这里的境况。来到市场,晓云就像是来到了自己的家里那样,和市场的菜贩们都熟络起来。“我们每天的菜都是在这几个婆婆和阿姨那里买的,她们一见到我就知道我要买什么了,都会为我们准备好。”她这样告诉我。迅速的买好了今天要煮的菜后,我们开始启程了,车子往回开,路上看到了很多的水果摊贩,我都对着它们在流口水了。(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神通广大的后期组

  这一次的食材采购,让我发现了原来一次的采购要一个小时,花费的时间也不短,每日这样重复的进行采购活动,就像是我们曙光实践队的每一个组那样,都有自己重复要做的事情,尽力的做好这些,那么就会无悔自己的10天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神通广大的后期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