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祸国》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祸国》经典的句子

2018-03-21 23:04:11 作者:十四阙 来源:祸国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祸国》经典的句子

  1、易醒晨昏易醉人,幻觉今生误今生。 ----十四阙

  2、一场大雪覆盖万物沧海桑田,从此再无所谓天堂人间

  3、“沉鱼,嫁人吧。” ----十四阙

  4、红衣本已火般浓艳,被水浸透,红得越发灼眼,彤云般铺泻在修长的躯体上,与黑发缠绕,带出十二分的妖娆,衬得坐在船头的男子,有着难以言述的风姿。 ----十四阙

  5、她爱得太卑微,卑微到,即使能和他同拥有一个天空,都会感到满足。 ----十四阙

  6、“我希望自己一下子就到了六十岁,人世间该吃的苦都已经吃完了,只需要最后静静的等待死亡。”
“不,你应该先等待十六岁。十六岁时,我会娶你。” ----十四阙

  7、我步步为营,苦心筹谋,我以为……只要再给我几年,会有希望的。 ----十四阙

  8、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名字可谓是一种与生俱来特质。所有人都用相同的名字唤你时,那名字便成了你的象征。然而,总有一个人,对你来说与众不同,因此,也就会用不一样的名字称呼你。

  9、想当年盛世荣光
多少青年才彦
绝世风华
最终来
竟都只是为了成全
成全这君临天下
成全这不二功勋
成全我
凤凰涅盘传奇一场 ----十四阙

  10、负了你们的,欠了你们的让我统统帮你们拿回来!何为公道?此为公道!我姜沉鱼,给你们公道!

  11、我文有薛采,武有潘方,朝野之上,有整个姜氏,朝野之外,我还有江晚衣,这些……你都有么? ----十四阙

  12、姐姐啊,若我身死异国此生再不得相见,请你不要难过。因为,起码,在我们最后分离的时候,没有再吵架,而是拥抱
就像小时候一样,相亲相爱

  13、“你还记不记得曦禾那次,我用被子罩住了你的头,不肯让你看?这次……也一样……”
姜沉鱼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 “薛采,你、你怎么了?你现在的样子……很恐怖吗?”
是的。听以,你不能看。你如果看见了……这一辈子都会做噩梦,并且每想起来一次,就会痛苦一次。而我,绝对不会把这种痛苦留给你。所以……”薛采用她从未听过的温柔声音,轻轻地说, “不要看。沉鱼,不要看。”
“薛采……” “我言尽于此,你……走吧。”
“薛采!”姜沉鱼泪流满面
细碎脚步声,依稀从门那头传过来,然后,是薛采的最后一句话: “其实,你今天能来这里看我,我是真的……高兴的。” ----十四阙

  14、既然赢家该有被输家记恨的自觉,那么输家就应该也有俯首称臣勇气才对,不是吗? ----十四阙

  15、「如果,我早出世八年,当你及笄之时,四国之内,与你般配的人,其实不是姬婴,而应该是我——不是吗?我不喜欢八,你知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和你之间,整整差了八岁。 八年,无论我如何早熟、无论我如何神通、无论我如何努力用别人三倍的速度成长。这八年,却怎么也跨不过去。对于生命透支了太多,所以到了偿还的时候。 若想退位嫁人,是时机了...嫁人吧,沉鱼。」 ----十四阙

  16、我有薛采,你有吗? ----十四阙

  17、“薛采……”姜沉鱼颤抖地按着门,无法想像门的那头,薛采在说这番话时的表情,他在哭吗?他唯一一次哭,就是劝她称帝那次,但那次的他,虽然动情,却依旧是不激动的。
冰璃。
燕王送的这个称谓,其实就是薛采的真实写照。坚忍如冰、剔透如璃。
这样的一个人,竟然、竟然……竟然喜欢她……这样的真相,令得整个天地都为之黯然了。
“你走吧。”薛采颓软道。
“我不走!我不走!无论你怎么赶我,我都不会走的!除非你跟我一起!”姜沉鱼固执地摇头。
薛采深吸口气,有点无可奈何地关了: “你啊……果然是我的命中克星啊……”
“薛采……你、你真的喜欢我吗?那、那么……”姜沉鱼咬着下唇,每个字都说得好艰难,“只要你好、好起来,我、我就嫁给你……我 ----十四阙

  18、姜沉鱼:“听说,要嫁给你就必须比画中的曦和夫人美,可是我没有曦和美。”
郝奕:“可是,在我眼里,她不及你万分之一。” ----十四阙

  19、姜沉鱼,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个人,朕都会帮;不是每笔买卖,朕都会做;不是每个交易,朕都会紧张;也不是每笔债,朕都会亲自来收。 ----十四阙

  20、嫁人吧,沉鱼。 ----十四阙

  21、不贪,是因为尽有。
不私,是因为自强。

  22、所以,关键所在并不在于为赢就一定要变坏,而是无论好还是坏,最后都要赢 ----十四阙

  23、命运中究竟是否有过转折呢?
还是,我们自以为是的巨变
不过是各种因缘水到渠成结果
眼泪,又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
是不是不哭,就可以远离悲伤
千秋寂寥终一梦 ----十四阙

  24、薛采轻轻一笑: “很震惊吗?其实我也是。当我有一天,忽然发现我竟然对八这个数字如此厌恶的原因,是因为把你我的年龄相减,就是这个答案时,我自己,也很震惊。”
“薛采……”姜沉鱼忍不住喊了他的名字,但喊过后,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如果,我早出世八年,图壁四年的大年初一,当你及笄之时,四国之内,最与你般配的人,其实不是姬婴,而应该是我——不是吗?”
姜沉鱼觉得有只无形的手,在这一瞬,揪住了她的心脏
“八年……无论我如何早熟,无论我如何神通,无论我如何努力地用别人三倍的速度在成长,但是,这八年,我却怎么也跨不过去……”薛采的声音越发低迷,宛如梦呓, “对于生命,我透支得太多,所以,现在偿还的时候到了……” ----十四阙

  25、一愿父母康健,膝下恩逾慈;
二愿公子平安,欢容长相侍;
三愿盛世清平,待我归来时。 ----十四阙

  26、真想一下子就到60岁,这样该吃的苦都吃过了,该受的罪也受过了

  27、“这么多年,朕见过无数女子。比你美丽的,比你聪明的,比你善良的,比你坚强的……也不是没有,但是,为什么?为什么只有你令我如此难忘?仿佛是上天知道朕想要什么,然后把每一个朕喜欢的细节,一点点地拼凑起来,造就了一个你。大干世界,人海茫茫,我寻觅了如此之久,原来……你在这里。” ----十四阙

  28、小红,就是我那个特殊的名字 ----十四阙

  29、也许有生之年,姬樱二字,必将成为她永远禁忌;挑开了,疮浓疤深:遮上了,隐隐生疼。 ----十四阙

  30、那么,离开他。无论是什么样的麻烦,我都能解决。朕是帝王。 ----十四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