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我是特种兵》经典的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我是特种兵》经典的句子大全

2018-04-22 23:06:09 作者:刘猛 来源:我是特种兵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我是特种兵》经典的句子大全

  1、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机会

  2、如果我们是熊人,那么你是什么,熊人班长

  3、你们是什么?狼牙。你们的名字谁给的?敌人。敌人为什么叫你们狼牙?因为我们准,因为我们狠,因为我们不怕死,因为我们敢去死! ----刘猛

  4、我很怀疑你们的智商,因为智商正常的人是不会到这来受虐的!

  5、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体会过,就不知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拥有过,就不知其中的纯粹

  6、锐气这玩意就是双刃剑,是既能伤敌又能伤自己

  7、特种兵,没有到不了的地方,更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

  8、战争是一个死中求生的过程,你们都看到了吗,这不是开玩笑,这真的会死人的!

  9、“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脚,太小儿科了;你打我一巴掌,我就把你的脑袋拧下来,甚至是你还没打我的时候,我就要拧掉你的脑袋” ----刘猛

  10、我爱小影,我爱中国陆军。后来,我一瞬间失去了所有,变得一无所有

  11、这次没挂还有下次、下次没挂还有下下次、所以要做好一切准备

  12、我告诉你们,这只是一个开始!特种部队每年都有死亡指标,不是战斗中的死亡指标,是日常训练的死亡指标!如果你们想在战争中活着,如果你们想成为特种兵,就要时刻准备着!

  13、特种兵,来自地狱勇士!欢迎回到地狱!

  14、如果你们不后悔,那就是我的错。

  15、如果你走在这个城市的南太平大街上,扔出一块砖头能砸十个人的话,九个都有可能是副导演,还有一个是执行导演。 ----刘猛

  16、在生活当中会有很多很多的苦难,但是没有任何一种苦难,能成为我们放弃理由

  17、什么叫做,我就是做;什么叫犯贱,我就是犯贱。放着好好的班长不当,到这里来受罪

  18、打仗、不是没命了,塞个钢蹦就能重新开始 ;不是掉血了,还能活蹦乱跳;战争、是要死人的!

  19、对于祖国绝对忠诚,高于对手的绝对标准,必胜的绝对信念

  20、如果需要,我将为国捐躯;如果必要,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

  21、没有人笑他,因为他这样做,至少证明他的脑子还在运转,而我们的已经不会了。

  22、背后看迷死人,一转头吓死人??
春天呢,整个一寒冬腊月??
暗恋是无罪的??
头可断,血可流,教官面前不低头 ----刘猛

  23、进屋来 满屋人静 夜无声 家人深沉我母亲床上睡着 怎知道我的归魂 ----刘猛

  24、没有什么值得不值得,当人民需要的时候,任何事情都是值得的。

  25、《如果祖国需要》
如果祖国需要,
请把我埋在遥远的山岗,
让我的身躯长成一道无形的屏障
往来的战友会为我泪落两行;
如果祖国需要,
请让我紧握滚烫的钢枪,
让我的双手握出一轮沧桑的红日,
冰冷大地会为我抚慰创伤
如果祖国需要,
请让更多的人走向杀敌的战场
让我和你的心房蓝天上,
跳跃出永远不朽的乐章 。 ----刘猛

  26、有的人走错一生都不会明白,有的人走错一步就明白。 ----刘猛

  27、你们是一个集体,一个人犯错,全体都要受罚,就是你这个熊人犯错,所以他们才会受罚!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滚蛋,他们继续受罚;二、你回到这个队伍当中,和他们一起受罚!

  28、老兵不死,只是会逐渐消亡。

  29、你如何看待特种兵? 一群疯子! 真正的职业军人,我愿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 精锐的战士团体士兵里的大王! 最先进入战争和最后撤离战争的部队! 有实战的机会,可以运用部队的所学! 脑子都被门夹过了,要不谁来!

  30、特八连的生存法则第一条:你们如今已经不是老百姓,而是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