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叶良辰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叶良辰名言名句

2018-08-06 21:06:50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叶良辰名言名句

  ●良辰也是人 ----叶良辰

  ●我家三世三代都是军统做事原子弹,我爷爷参与研究。 ----叶良辰

  ●兄台,别逼我动用在北京的势力,我本不想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叶良辰

  ●良辰不喜欢和人说废话。 ----叶良辰

  ●可你们,却无可奈何。呵呵,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人出手,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
无妨,你们可以把所有认识的人全部叫出来,良辰不介意陪你们玩玩,若我赢了,你们给我乖乖滚出qq,别欺人太甚
当然,若是你们就此罢手,那良辰在此多谢了,他日,必有重谢
做人识时务,你只要记住我叫
叶良辰

  ●1.人要明事务
2.良辰必有重谢。
3.不介意,陪你玩玩。
4.良辰不喜欢和人说废话。
5.所以,良辰望你三思而后行
6.所以谁对谁错,一看就看出来了。
7.呵呵,你只要记住,我叫叶良辰。
8.那良辰多谢了,有时间,必有重谢。
9.呵呵,我会让你明白,良辰从不说空话
10.你可以继续我行我素,不过,你的日子不会再很舒心
11.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
12.若是,相反,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人出手。
13.兄台,别逼我动用在北京的势力,我本不想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14.我说是本地人,我可以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待不下去。而你,却无可奈何。
——叶良辰

  ●若是,相反,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人出手。 ----叶良辰

  ●我们其实很厉害,只是懒得出手,我们不是叶良辰,而是风清扬,且比那个老头年轻80岁

  ●我会让你明白,良辰从不说空话。 ----叶良辰

  ●叶良辰:你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在本地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活不下去,如果你想试试,良辰不妨陪你玩玩儿!
叶良辰:兄台,别逼我动用在北京的势力,我本不想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叶良辰:我家三世三代都是军统做事,原子弹,我爷爷都参与研究。
叶良辰:不错,我就是叶良辰。你们的行为实在欺人太甚,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
叶良辰:呵呵,我会让你们明白,良辰从不说空话。别让我碰到你们,如果在我的地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待不下去,可你们,却无可奈何。
叶良辰:呵呵,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人出手,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

  ●你叫叶良辰,我叫夏美景
夏美景喜欢叶良辰,叶良辰喜欢一个高中女生
叶良辰说夏美景是变.态,因为夏美景喜欢同性
夏美景说:叶良辰,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那个高中女生张的像我,我不知道哈!你个闷骚!
后来叶良辰卧室里传出了良辰的惨叫
第二天,叶良辰说:夏美景,你这个变态,一夜七次还不够

  ●在下叶良辰服了! ----叶良辰

  ●我说是本地人,我可以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待不下去。而你,却无可奈何。 ----叶良辰

  ●不管遇到谁,如果您是叶良辰,我赵日天只能佩服了。

  ●所以,良辰望你三思而后行。 ----叶良辰

  ●いい、私は叶良辰。
あなた达の掲示板の行动は踏んだり蹴ったり、あなたの感じが実力があるなら私と游びを気にしないで、最后までお付き合いする良辰。へへ、私が分かる、と言わず空论良辰。
私たちに会って、もし私の地盘が百种の方法、私达にじっとしていて、あなたは、仕方がない。ほほほ、よい时が一番好きには手を出すな能力は抜群の、あなただけを覚えて、私の名前は叶良辰。
いい、あなた达を知るすべての人はすべてに呼び出されると、気にしないと一绪に游び良辰あなた达、もし私に胜って、あなた达が私に离れないでおとなしく掲示板、踏んだり蹴ったり。もちろん、もしあなたがここであきらめるわけ、その良辰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将来、必ず重い谢、

  ●良辰多谢了,有时间,必有重谢。 ----叶良辰

  ●鄙人叶良辰也,汝等所为太甚。汝若技痒,吾自奉陪。呵,汝当明之,辰未曾食言。汝当祈不遇辰。聿本土以百种良策驱之。汝等皆无计可施。辰甚好自恃者,汝等铭记,吾叶良辰。汝等自可唤七朋八友,辰当应之。吾若胜,汝等滚退,切勿相欺。然,汝等休手,辰必有重谢。识实务者为俊杰,吾叶氏,字良辰!

  ●你可以继续我行我素,不过,你的日子不会再很舒心。 ----叶良辰

  ●这厮,在下叶良辰 ----叶良辰

  ●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 ----叶良辰

  ●你只需记住,我叫叶良辰。 ----叶良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