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行苇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行苇经典名句

2019-11-13 07:4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行苇经典名句

  1、毕竟你是太阳,不是我一个人的光

  2、背叛从一开始存在。 ----流星

  3、After you left
- 你走以后
I still stand in situ
- 我还站在原地
silly fantasy
- 傻傻幻想
you will come back
- 你还会回来

  4、谁若游戏人生,他就一事无成;谁不能主宰自己,便永远是一个奴隶。 ----歌德

  5、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my friend: Hope is a dangerous thing. Hope can drive a man insane. 听我说,朋友希望是件危险的事。希望能叫人发疯。

  6、我想,到空旷的海上
只要说,爱你
鱼群就会跟着我
游向陆地。 ----顾城

  7、我希望你不是在撒谎,Leon。
我真的希望在你的心里对我没有一点爱。
因为如果有…哪怕只有一点点对我的爱…我想你将很快会后悔,你没有对我说过一个字。
我爱你,Leon。 ----吕克·贝松

  8、晚安有时是礼貌的说词 可有时是爱你的意思

  9、爱情就是这样,看开了就心碎,看不开就流泪。 ----李宫俊

  10、我们的正常之处,就在于自己懂得自己的不正常。 ----村上春树

  11、遇事多与自己商量 ----木心

  12、“神不在别的地方,就在我们里面,从来就在那里。”我说:“那为什么我们还在受苦?”他指了指他的头说:“因为我们一直在用脑子生活,我们从来没有用心生活过。” ----扎西拉姆·多多

  13、一些事,若细想,就不是那么回事,若不细想,不就是那么回事。 ----唐七

  14、要追究一个人自己或一切生物生存的意义目的,从客观观点来看,我总觉得是愚蠢可笑的。可是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他的努力判断方向。就在这个意义上,我从来不把安逸和享乐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这种伦理基础,我叫它猪栏的理想。照亮我的道路,并且不断地给我新的勇气愉快地正视生活的理想,是善、美和真。要是没有志同道合者之间的亲切感情,要不是全神贯注于客观世界———那个在艺术科学工作领域里永远达不到的对象,那末在我看来,生活就会是空虚的。人们所努力追求庸俗目标———财产虚荣奢侈的生活———我总觉得都是可鄙的。” ----爱因斯坦

  15、想见一个人并不难,只要她也想见你。 ----李宫俊

  16、你跳不出这个世界,是因为你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一旦你知道了,你就超出了它。 ----今何在

  17、你的过去我不愿过问,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来我希望参与,这是我的荣幸。 ----华生

  18、为了摆正你的倒影,我颠覆了整个世界

  19、你的人轻靠我肩膀
你的心爬上谁的床
别说有情人善良 ----陈珊妮

  20、- It is who first about love .
(当初是谁先言爱.)
- Finally is who go first.
(最后是谁先离开.)

  21、到底非我族类,不懂含蓄迂回。 ----独木舟

  22、亮着黄灯出租车街口停下,再往前就是能淹到底盘的积水。路明非跳下车来,撑开一柄大伞,后排车门被人推开,伸出女孩小腿来,小腿的线条纤长美好肤色素白耀眼,脚上穿着白色的高跟短靴。那只脚在积水中一踩就缩了回去,片刻之后再伸出来,只剩赤脚踩在水里。穿塔夫绸露肩白裙的女孩钻到伞下,爱惜地把新靴子抱在怀里。两人顶着一柄伞跑向旅馆男孩拎着大大小小的盒子雨水街面浩荡奔流,浑浊水花在腿肚上跳荡,女孩轻盈得像是涉水过河的白鹿,脚踝金色链子哗哗作响。
在起落的裙摆和双足之间,一直迟到的夏天仿佛忽然间降临了。雷声在刹那远去,雨中的长街像是在慢镜头中被拉得很长很长。 ----江南

  23、失败意味着剥光所有无关紧要东西
我失败后,不再假装我是某种其实我不是的人,而开始将我的精力投入于我真正在乎的工作。
人生的谷底,变成我重建人生的坚实基石
所以不要畏惧失败;
只要活着就必然要面对失败,除非你小心翼翼到仿佛一生都没有活过。
如果这样,你的失败将来自于放弃生活。 ----JK·罗琳

  24、我现在只相信两个人,一个是我自己,另一个不是你。 ----西蒙·韦斯特

  25、Honestly, if you were any slower, you’d be going backward.
说真的,如果你再慢一点,你就在倒退了。 ----J·K·罗琳

  26、江河都往海里流,海却不满

  27、The wheel turns, nothing is ever new. 时过境迁,烂事依然。

  28、爱所有人,信任少数人,不负任何人。 ----莎士比亚

  29、一件东西破了就是破了,我宁愿把它丢掉,回忆着它的美好,也不愿意整天看着残破的它伤心

  30、All grown-ups were once children... but only few of them remember it.
所有大人都曾是小孩, 可惜只有少数人记得这件事。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行苇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