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感的归宿》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情感的归宿》的句子

2019-12-02 07:4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感的归宿》的句子

  1、爱情,首先是一种本能,“要么生下来就会,要么永远都不会”。 ----加西亚·马尔克斯

  2、螃蟹在剥我的壳,笔记本在写我。
漫天的我落在枫叶雪花上。
而你在想我。 ----小雨

  3、你让我想成为更好的人。 ----郭敬明

  4、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没了。

  5、把所有的错过过错都推给那时年少,把所有的相遇和相逢都留到恰好时光

  6、“世界有种傻子知道么?”

“什么?”

“他们自己难过时候,却在安慰别人。”

  7、教室以南阳光正好,
空枝掩映金黄,
云絮渲染昏黄;
教室以北空气微凉
枯草结了寒霜
天空蓝得刚刚。

我坐在教室中央
暖阳清风透过窗,
听我诉说向往
南方以南是远方,
喧嚣寂静在耳旁,
渲染了此间时光。

光影斑驳编织成网,
捕捉希望描在纸上。
一纸希望,一纸明朗
还让我们笑着疯狂
笑忘烦恼,笑忘悲伤
快来与我携手同唱,
一曲飞扬。

  8、我曾心慕你,如鹿慕溪水

  9、说喜欢显得太单薄,说爱害怕轻浮

  10、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

  11、也许,人生是一场练习,练习着对你的思念,对爱的担当,练习着失去

  12、1.在校服上写上本命的日文名字却被同学说卖国贼.
2.其他同学在用教室里的多媒体韩剧啊什么的的时候你一个人却想要放动漫终无果.
3.在放学路上看到一个背着自由之翼书包妹子兴奋地向身旁的同学喊道:“看巨人粉耶!”却只得到一个疑惑眼神.
4.你在空间刷各种二次元说说三次元同学的赞寥寥无几发个三次元生活说说几十个赞.
5.同学要参加表演你兴冲冲地跑过去建议说:“要不然女仆装跳宅舞吧?”对方一愣后露出疑惑地表情后委婉地拒绝了你.
6.音乐课老师心情好给你们放歌听你眼尖看见了河图白衣兴奋地向老师提议声音却被其他人喊着各种流行歌曲的声音淹没.
7.列表里同学的头像都是三次元文艺清新就你一个二次元突兀而刺眼.

  13、在爱的面具下,生命充满假象,只是每人面对假象的态度不同罢了。 ----饶雪漫

  14、你爱那座城,其实是因为你爱的人在那里 ----白槿湖

  15、我是多么的清楚不喜欢
可我又是那么会装傻的赖着你

  16、蹲下来摸摸自己的影子:对不起,跟著我让你受委屈了。

  17、伽利略告诉我们
地球不是宇宙中心
太阳也不是
谁来告诉我
你也不是 ----任明信

  18、你不哭、不闹、不糟蹋自己,你怎么知道你爱一个人有多深?你不知道自己爱一个人有多深,你怎么会在下一次更加珍惜不胡来。如果你不伤到麻木,你就会一直痛下去。 ----刘同

  19、我多么希望和你不期而遇自然得像上空的月光清冷但不陌生

  20、我对你有淡淡喜欢,不至于暗恋,不少于无动于衷。 ----李宫俊

  21、别人理你一下 你马上话匣子大开 这就叫孤独

  22、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留,可遇不可有。 ----李宫俊

  23、女孩男孩:ABCDEFG是什么意思
男孩回答: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一个男孩可以为女孩做任何事)
很多人告诉女孩后面还有HIJK-He is just kidding(他只是在开玩笑
女孩笑了笑说:就算他骗我也没关系……因为后面还有LMNOP-Love must need our patience(爱情需要付出耐心

  24、如果能真心爱上一个人,那么不管对方是何等恶劣,哪怕对方并不爱自己,人生也至少不会是地狱,就算多少有黯淡 ----村上春树

  25、那些骄傲长久的喜欢,也只有在我们年少的天空下,才变得那样晴朗透明。 ----郭敬明

  26、你有没有那么一刻,
抱着某人,
感觉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

  27、给爱情留一些余地,回头看的时候,空白处还能填上我们想要的色彩。 ----刘同

  28、暗恋多么的羞涩懦弱,暗恋是自己走进去之后,没找到出口而被困住的爱情。开始是我自己,但什么都不知道的他,如果有一天突然离开我的视线的话,就会被动结束就是暗恋。一次也没萌芽开发,所以不敢梦想果实,像是淋湿的嫩芽一样的爱情,这就是无可奈何的暗恋。

  29、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

  30、做一场懵懂的关雎梦,诚诚恳恳爱着一人,一不留神这样一生。 ----书海沧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