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long long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long long的优美句子

2020-03-05 07:2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long long的优美句子

  1、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
忽然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轻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扉页
命运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席慕蓉

  2、对不起!我已经不会再放弃了!如果死了的话,那么…就连想念你都办不到了!所以,无论如何也要赢!无论怎样也要活下去! ----三笠

  3、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撕心裂肺地为你哭那么一次
因为 你能把他伤害到 那个样子机会 只有一次 那一次之后 你就从 不可或缺的人 变成 可有可无的人了 即使他 还爱你 可是 总有一些 真的 东西改变了 ----安东尼

  4、我们曾经深深过一些人,爱的时候,把朝朝暮暮天长地久,把缱绻一时当作被爱了一世,于是承诺,于是奢望执子之手,幸福终老,然后一切消失了,然后我们终于明白,天长地久是一件多么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幸福是一种多么玄妙多么脆弱的东西,也许爱情与幸福无关,也许这一生最终的幸福与心底最深处的那个人无关,也许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会牵住谁的手,一生细水长流地把风景看透。 其实承诺并没有什么,不见了也不算什么,所有的一切自有它的归宿,我们学着看淡,学着不强求,学着深藏,把你深深埋藏 。藏到岁月烟尘企及不到的地方…… 只是,只是为什么在某个落的黄昏,在某个寂寂的夜里你还是隐隐地在我里淡入、淡出,淡出、淡入,拿不走 , 抹不掉。

  5、怀念生命中无能为力的事情,并非卑微
然而让我牵挂的人,我选择忘记。 ----七堇年

  6、不管你了不了解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都不会让着你
就算你无止尽地坠入谷底
就算你觉得自己一身清白 实在被冤死得委屈
也没人会懂你的心思
你现在就站在悬崖的最边上
一个不小心 就会坠入万丈深渊
消失得无影无踪
所以
请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7、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8、夜,微凉。心,微

  9、那时我们有
关于文学
关于爱情
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
如今我们深夜饮酒,
杯子碰到一起,
都是梦破碎声音。 ----北岛

  10、关于爱情,我想那是一种习惯习惯关心一个人和被一个人关心,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习惯了有人紧紧的抱着你,习惯了有淡淡的亲吻,习惯了有暖暖笑脸,习惯了有一个人在你心里,习惯了有一个人哄你睡觉,习惯了有一个人叫你宝贝,爱情就是习惯了另一个人的习惯。

  11、老天折磨人就在于它不怀好意地给你展示了什么是美好的,然后看着你中意垂涎到瞧不起其他所有,再把它收回,告诉你说,别做梦了,其实这都跟你没关系。 ----八月长安

  12、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

  13、有时,我想一直沉睡着,梦中有你,我们从不分离。
有时,我想一直清醒着,思念成疾,嘲笑自己软弱。

  14、时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经说好生死与共的人,到最后老死不相往来。岁月是贼,总是不经意偷去许多,美好的容颜,真实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许我们无法做到视若无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毕竟谁都拥有过花好月圆的时光,那时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准备。 ----落梅

  15、昨天很重要,它构建了我们的记忆;明天很重要,它让我们有了憧憬和梦想。

  16、一辈子那么长,一天没走到终点,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个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有时你遇到了一个人,以为就是她了,后来回头看,其实她也不过是这一段路给了你想要的东西。 ----辛夷坞

  17、有时候,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双睿智的眼睛能够看穿我,能够明白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所有的斑斓和荒芜。那双眼眸能够穿透我的最为本质的灵魂,直抵我心灵深处那个真实的自己,她的话语能解决我所有的迷惑,或是对我的所作所为能有一针见血的评价。 ----三毛

  18、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19、是夜
雨下的很大
可你明天必须走
我 油灯下
棕皮 麻线 穿引
为你赶制一件蓑衣
晨曦
我拿着蓑衣
出门准备为你送别
可开始雨停了
想让你带着它
可 又怕 你的包袱太沉了
回头转身
将蓑衣 又藏起来
你 梳洗罢
出门
满脸愁云
辞别 匆匆而去
你只是一个过客
可为何来拨动我心弦

  20、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搏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席慕蓉

  21、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成为过去。给过去一点时间,让时间成为过去。

  22、以为有了翅膀, 就会变成一只鸟;
以为变成鸟之后, 就可以拥有自由.
而今,拥有了期盼的翅膀,
却只能在小小的空间里, 飞翔.遗失了自由.
原来,自己还是搞不懂,
是想要翅膀,飞翔,或是自由,
还是只要一种追求飞翔的感觉. ----几米

  23、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几米

  24、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写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

  25、这个夏天,我们是真的分别了。
或许,在未来的某个地点、某个时间、某个不经意的瞬间遇到某个人,触碰到了时间的年轮,一下子把你拉回到了那个夏天,属于那个被时间覆盖的却从不曾被忘记的记忆,如同放映电影般的一幕幕在你脑海划过,我们都会面带微笑,迎着微风,闭着眼睛轻松地享受在当时被认为是灰常沉重的记忆。那个属于我们的记忆,那个一直不曾被遗忘的夏天。

  26、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我始终不明白,这究竟是什么道理。 ----几米

  27、有一些人,他们赤脚在你生命中走过,眉眼带笑,不短暂,也不漫长。却足以让你体会幸福,领略痛楚,回忆一生。

  28、有一天我会看见小学最不羁的男生安静的经营着一家书店;
有一天我会看到初中最文静的女生风尘的吸着烟;
有一天我会看到高中最野心的男生满头大汗的给孩子换着尿布;
有一天我会看到那些曾经最叛逆的人用最保守的方式教育孩子;
有一天我会看到那些曾经早恋的人绕着操场追打他们孩子的对象;
有一天我会看到那些曾经咒骂主席台发言领导官僚主义的人西装革履地为某学校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有一天我会看到那些曾经发誓会改变历史改革制度的人慵懒的坐在公务员办公室注定草草一生;
有一天我会看到那些曾经高呼分数是屁成长要紧的人因不及格暴打自己的孩子;
有一天我会看到初中就在一起的情侣在越洋电话中提了分手;
有一天,我们终于都成了与想象中截然不同的人.

  29、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30、雨声潺潺,像住在溪边,宁愿天天下雨,以为你是因为下雨不来。 ----张爱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