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徘徊迷茫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徘徊迷茫好词好句

2020-08-17 22:1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徘徊迷茫好词好句

  编者按一个沉默的人碰到一个寡言的人

  1、在你没真正上我之前,我随时可以离去,我知道,你并不会为此,所以我不

  2、有时候不是你不懂,只是你没试过,没想过

  3、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再是孤身一人

  4、交话费的时候才发现自已的废话那么值钱

  5、“你们是怎么忍受他的?”
“抱着视死如归念,受着生不如死的煎熬,想着好死不如赖活。” ----酥油饼

  6、多年以后,我们长大了。经过谎言承受欺骗习惯敷衍忘记誓言放下了一切。世界惩罚我们的天真,磨损了我们的。但内心还是不断地闭合,勇敢开放一往无前地爱。既然无法得到,索性就放手成长吧。年少忧伤人生必经花园。 ----潘云贵

  7、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珍视的人,这点绝对不会改变的。 ----先

  8、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一个人之所以痛,是因为在乎;一个人之所以在乎,是因为有感觉;一个人之所以有感觉,仅因为你是一个人!所以,你有感觉,在乎,痛过,落泪了,说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个人。 ----莫言

  9、某些人,只想念,不联系;只关注,不我向扰。

  10、I always have this fear that one day you are going to discover that I'm not as great as you once thought I was.
我总是害怕,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11、这就是我的哲学:绝不仁慈,永不饶恕,这世界向来心狠为王,真理永远握在杀人者手中。人敬我一丈,我还他一尺,谁拔我一毛,我杀他全家堂皇五车史,老不死道德窝囊废看到力量,而我只读出了两个字:杀人。此乃大道,真理中的真理,一切功业,一切文明,一切兴亡变迁皆出于此。弱者死,强者食,都市即是丛林,要么杀人,要么被杀,永远没有中间道路。 ----慕容雪村

  12、Never use your eyes to cry for the wrong person who hurt you. Instead use it to search for the right one.
眼睛,不应该用来为伤害你的人哭泣,而应该用来寻找那个正确的人。

  13、我感到难过,不是因为你欺骗了我,而是因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 ----尼采

  14、不能对所有的人都一样好,否则你永远都不懂得珍惜

  15、有一种寂寞叫想念,想念一个人,一段往事,一场相遇。寂静的夜里,深深切切的想念,于是深深切切地寂寞…… ----惜时

  16、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你嘲笑一无所有不配去爱,我可怜你总是等待。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是,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我是陈欧,我为自己代言 ----陈欧

  17、If you were a cactus,I'd endure all the pain just to hug you.
就算你是一个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疼痛拥抱你。

  18、我的懦弱
铸成今天的错
无数次在冷寂黑夜
默默悔过
浑浊的世界
洗不掉
深重罪孽
当冰冷的眼泪滑落
才知道心痛的感觉
有多苦涩
夜幕降临的那一刻
卸下伪装的枷锁
才知道
原来黑夜
可以包容一切

  19、王冠会让戴上它的人高人一头,是地位的象征。
但王冠真正的意义是:当灾难从天而降时,我会为你们抵挡一切,永远让你们只看到金色的希望。 ----约士亚

  20、幸福,不过是镜花水月;爱情,不过是徒有虚名。 ----独木舟

  21、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但我知道遇见你我开心过。

  22、有时候我笑不是因为快乐,只是我不想让我在乎的人难过。

  23、You know my loneliness is only kept for you, my sweet songs are only sang for you.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24、梦存高远 志在争霸 这股热情确实值得赞许 但所谓梦 终有一天是要醒来的 ----金闪闪

  25、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刚和你见面,两人就互相吸引,莫名觉得是一个整体。
这就是你的反面人。 ----张嘉佳

  26、即使有人说我是我神经病 我也会坚强的抬起头蔑视的对他说 “你难道和我一个医院的?”

  27、靑春是蒲公英;看似自在;却身不由己。

  28、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9、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了自己 ,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

  30、为什么「熟悉」让「我爱你」变得这么难? ----李大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徘徊迷茫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