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搏击俱乐部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搏击俱乐部经典名句

2020-10-26 12:4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搏击俱乐部经典名句

  1、与其容忍上帝的漠视不如通过变坏来吸引他的注意。上帝的仇恨总比上帝的漠视来的要强些。

让你在上帝的敌人和无足轻重之人来选择,你会怎么选呢?

按照泰勒的说法,我们是上帝的叛逆之子,在时间长河中无足轻重。

在我们得到上帝的关注之前,我们无望罚入地狱或是得到救赎。

去地狱或者无足轻重,哪个是真正的惩罚?

只有当我们遭受天谴的时候,我们才得到救赎。

“烧了卢浮宫,用蒙娜丽莎擦你的屁屁。至少,得让上帝知道我们的名字。”机修工说。

你坠的越低,你将飞的越高。你离老爸越远,上帝就越希望你浪子回头。

“浪子回头金不换啊”机修工说。

成为海边的沙砾或是天空的星星是绝对不够的。

  2、每天都有很多人这样,他们自言自语,看着自己。
但他们没有你的勇气,不敢去做。

  3、安全套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水晶鞋,每遇到一个陌生人,就戴上一个~彻夜欢舞之后,就扔掉它——我是指安全套,而不是那个男人~ ----恰克·帕拉尼克

  4、【让这些电影治愈你11部】 1、缺乏学习动力:《幸福终点站》、《风雨哈佛路》;2、对爱失望:《偷天情缘》、《初恋50次 》;3、自卑失落:《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4、失败或绝望:《迫在眉梢》、《伊丽莎白镇》、《铁拳男人》;5、厌倦生活:《在世界转角遇见爱》、《搏击俱乐部》。

  5、一个人要拼搏奋斗,动力绝不来自于敬重,而是恐惧。 ----迈克尔·道布斯

  6、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eing you. 你所拥有的东西最终拥有了你

  7、你的生命一分一分的消逝。

  8、当现实抬手给你一巴掌的时候你应该和他击个掌。

  9、“我希望看见优秀的女子,在海阔天空的搏击中自由成长,可以与男子同样的高度共同飞翔,而不是被强势的羽翼层层保护的金丝鸟,永远不知在风雨中穿行的快感,永远不懂,如何去追逐自己的信仰。” ----天下归元

  10、整个晚上,你始终在胡思乱想。

我睡了?我真睡着了吗?这就是失眠。

每次呼吸都试图慢慢放松,可是你的心脏却在不停和自己赛跑,你的各种想法如龙卷风一般狂乱。

所有办法都没用。包括引导性冥想。
你在爱尔兰。

你没在数羊。

你扳着指头数着可以睡着的每天,每小时,每分钟。你的医生大笑着。没人因为缺少睡眠而死。你的脸看上去就像干枯的水果,你以为自己已经死了。

  11、你已经被物质奴役了

  12、善良的人永远是受苦的 那忧苦的重担似乎是与生俱来的 因此只有忍耐。 ----张爱玲

  13、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搏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席慕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