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逝的灵魂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流逝的灵魂经典的句子

2021-02-02 10:47: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流逝的灵魂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分裂的人格,与灵魂一分为二,想以生事就实寻找融合子们过法…

  1、当某一动物, 某一种族或某一个体失去其他种种本能时,当它选择以及当它偏爱对它不利的东西时,便称它为堕落。 ----尼采

  2、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3、路灯下的黑夜,我总会蹲下身,摸摸自己的影子:“对不起,跟着我让你受苦了。”

  4、请珍惜我拿你当人的每一分钟

  5、何必执着,因为它们只是过客,何必贪恋,因为它们只是微尘…无尽的凡尘,扣首过后,即缘灭!

  6、过去的回不去,回去的就不是过去,而是灵魂深处的东西。

  7、男人骨子里坏,女人骨子里贱。 ----尼采

  8、很久很久以前有人曾说过
道别应该早早做才好
因为真的到了最后一刻
就没办法好好道别了
很谢谢您我不会忘记您的 ----都敏俊

  9、花心练大脑,偷情心脏好,泡妞抗哀老,调情解烦恼,暗恋心不老,相思瞌睡少。常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可英雄不这么想,难道把美人留给庸人?美人亦不这么看,难道美人不该配英雄?常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兔子不这么想,难道让别的兔子来吃?草亦不这么想,谁吃不是吃,为什么不让脸熟的吃!常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可鬼不这么想,难道推磨不该给钱吗?钱亦不这么想,钱给鬼不会祸害人,给人就不一定了。 ----唐家三少

  10、有一种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

  11、苍穹浩浩兮月皎然
红尘漫漫兮影徒然
欲向云空兮寻素娥
且架天梯兮揽明月
三万六千兮不得法
黯然掬泪兮化泠水
泠水如镜兮映花月
花浓月近兮我陶然
唉噫……
天降寒冰兮碎我月
地划东风兮残我花
唉噫……
倾尽泠水兮接天月
镜花如幻兮空意遥
镜花如幻兮空意遥……空意遥…… ----倾泠月

  12、我此生心系长留,心系仙界,心系众生,可是却没有为她做过什么?我不负长留,不负六界,不负天地,可是终归负了她负了我自己。 ----fresh 果果

  13、最害怕听到的是“噢”,是漠不关心。你可曾知,我对你的爱,仅仅只是你所知道的冰山一角,一角之外却被你无视。世间凡人数字亿,我们相遇是缘,奈何无法相知…

  14、你只有四分之一的潜力,我勉为其难,四分之三,我们俩,刚好成全一辈子 ----书海沧生

  15、别让我再等你,我怕我没有足够的勇气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们走着走着,就再也找不到对方了。 ----辛夷坞

  16、其实,你不爱我,我肯定也不会死。但是,如果你肯爱我,我一定就会非常、非常勇敢的地活下去。 ----独木舟

  17、你所看到的,只是我那灵魂淡兮,但深处的,你是否看见,或是别人是否看见。

  18、玩心眼累吗戴面具热吗耍手段麻烦吗你妈生你容易吗?

  19、男人没钱,没女人,没枪杆子,都是小事,但没了尊严,路边的狗都不会拿正眼看你。 ----烽火戏诸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