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釉佑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釉佑优美的句子

2021-03-31 08:01: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釉佑优美的句子

  编者按:釉佑优美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成长的道路上总有更新奇的事情,更有趣的新朋友,人的心灵却很小,根本装不下那么多,所以一路前行,一路抛弃。 ----八月长安

  2、我们都是一样的人。庸庸碌碌,看上去不配拥有出众的故事;被生活撮成一堆,甚至不能拥有几许不同。
然而,我们都知道自己那个独一无二的秘密。概括起来,是几句雷同的话;铺展开来,却有着千差万别的纹路与质地。它像一个胎记,凝结在衣服下面,平常你不会刻意想起,却总在独自一人的私密时刻,脱衣,洗澡,低下头,忽然望见。
秘密让每个人变得不一样。 ----八月长安

  3、这个世界太大了。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优秀,多独特,多有个性,或者多变态,多阴暗,多没良心——你永远不会孤独。因为世界上没有独一无二这回事。 ----八月长安

  4、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顾漫

  5、花开了,然后凋零。星星是璀璨的,可那光芒也会消失。
这个地球、太阳、银河系甚至连这个宇宙也会有死亡的时候。
人的一生和这些东西相比,简直就像刹那间的事情,
在这样的一瞬间,人降生了,笑着、哭着、憎恨、喜悦、悲伤、爱,
一切只是刹那间的邂逅,而最后都要归入死的永眠。
——沙加 ----车田正美

  6、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搏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席慕蓉

  7、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
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席慕蓉

  8、你为什么不理我。这是只有小孩子才能问出来的话,不在乎自尊,不在乎姿态高低。随着他们越长越大,所有人都渐渐学会了保护自己,在别人疏远前先一步动身,在别人冷淡时加倍地冷淡,在得不到的时候大声说,我根本就不想要啊! ----八月长安

  9、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10、老天折磨人就在于它不怀好意地给你展示了什么是美好的,然后看着你中意垂涎到瞧不起其他所有,再把它收回,告诉你说,别做梦了,其实这都跟你没关系。 ----八月长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釉佑优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