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年不可溯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流年不可溯好词好句

2021-03-31 13: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流年不可溯好词好句

  编者按:回忆绑住了我们的时间,时间扯断了我们的回忆。

  1、若,红尘有情,可否借我一米阳光,晕染失色的天空?
若,花开暖年,可否许我一季流光,看透沿途的风景?
若,烟雨未央,可否给我一个拥抱,温暖冰封的心城?

  2、大提琴的声音就像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心中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郭敬明

  3、回想从前的往事,或许记得起,或许记不起;回想从前的故人,或许对得起,或许对不起。但不论如何,那都将是我这一生难以磨灭的烙印。只存在过去的人们啊!感谢你们曾陪我走的那段青葱岁月。

  4、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5、当青春变成旧照片,当旧照片变成回忆,当我们终于站在分叉的路口,孤独,失望,彷徨,残忍,上帝打开了那扇窗,叫做成长的大门。 ----郭敬明

  6、花落殇,
离人泪,
心似蜂巢千千孔。
当年久执念,
原是今日断肠酒,
杯醉人醒空寂寥。
夜已半,
人难眠,
事事纠缠无宁日。
明月冷清凄,
身寒心冷无处去,
独坐窗前待天明。
——2014年4月21日夜记

  7、我以为生活是安徒生的童话,可它的作者是莎士比亚。

  8、若只是喜欢 何必夸张成爱。 ----林夕

  9、王子的使命,是和公主幸福的生活下去;骑士的使命,是为了守护那幸福战死沙场。彼岸花摇曳怒放着,在那腥红色的火焰中,闪烁着骑士的荣耀。 ----十月

  10、忘字上面是个亡,下面是个心。想要忘记谁,只有死了心,你才忘得了。

  11、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多坚强,但是我知道,我只有强大,才能像一棵大树那样,给你遮风避雨,给你温暖,给你保护。

  12、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