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绪,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情绪,名句欣赏

2021-04-15 07:4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绪,名句欣赏

  编者按:情绪,名句欣赏,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一般;最终我还是没说,你还是忽略。这是不是最好的结局,我们都已经不计较。 ----舒仪《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

  ●我想给你一切,可我一无所有。我想为你放弃一切,可我又没有什么可以放弃。钱、地位、荣耀,我仅有的那一点点自尊没有这些装点也就不值一提。 ----廖一梅《恋爱的犀牛》

  ●多少守候的心,在故事中,在故事的故事中。望穿秋水。 ----田维《花田半亩》

  ●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紧,就抓多紧 ----《星空》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张爱玲《半生缘》

  ●世上最可悲的事是当过去深爱你的那个人成为你的一切之时,你却对她不再重要了。 ----fresh果果《花千骨》

  ●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我们会不会,终有一天不断的假装里,忘了最初的自己

  ●我们甘愿忍受眼下的痛苦,是因为我们没有别的选择。 ----独木舟《月亮说它忘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绪,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