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伤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伤名句欣赏

2021-04-13 07:07: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伤名句欣赏

  编者按:伤名句欣赏,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浮华一生,淡忘一季。 空有回忆,打乱缠绵。
笑容不见,落寞万千。
弦,思华年。 那些年华,恍然如梦。
亦如,流水,一去不返。
不泣离别,不诉终殇

  2、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痊愈,如我。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溃烂,如他。原来这些年,他痊愈的只是外表,有一种伤,它深入骨髓,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肆虐。 ----顾漫

  3、I used to say I live my life a quarter mile at a time and I think that's why we were brothers-because you did,too.No matter where you are, whether it's a quarter mile away or half way across the worl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will always be the people in this room.Salute mi familia.you are always be with me.And yo

  4、向来缘浅,奈何情深,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箫默 ----顾漫

  5、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纳兰性德

  6、你,
一会看我,
一会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很远,
你看云时很近。 ----顾城

  7、流转的时光,照一脸沧桑。
来不及细数,来不及遗忘。
眉毛这样短,思念那么长。 ----明前雨后

  8、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9、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10、你本是上帝的宠儿,而不是卑微的孤魂。

  11、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伤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