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烟花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烟花的句子

2021-05-01 09:02: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烟花的句子

  编者按:有关烟花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你向窗外看烟火,我在窗边看你,这时,你比烟花好看的多
你的眼眸倒映满天的烟火,我的瞳孔倒影你闪光的眼色,这时,我比烟花寂寞

  2、绚烂的烟花扮亮了夜空,很美,很美,美得让世界为之叹息。这是它拼尽全部的一次绽放,一生只有一次,之后便是永世沉寂。
世人喜爱烟花,也只为它霎那而永恒的美丽。许多人觉得烟花是寂寞的,也许烟花并不寂寞,寂寞的是看烟花的人。 爱情有时也如烟花一样,当你用尽了所有,只换来一份刻骨铭心,也许是伤,亦或是痛,却要伴你一生。
爱情也许只是个传说,但我依然相信,因为它曾经来过,它并未走远!

  3、很多时候,感情就像手中握着的烟花,当它们全部在天空中绽放,纵然可以留下一刹那的绚烂,可是,随之而来的,是两手空空。而见过灿烂烟花的你,却再也无法寻回那一霎的感动。

  4、长颈鹿的脖子那么长 哽咽的时候是不是很难受 章鱼有三颗心脏 心痛的时候是不是很疼 壁虎有一条会断的尾巴 逃跑的时候是在欺骗对方还是在伤害自己 鱼没有眼睑 害怕的时候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 水母死后会变成水 不留痕迹就像从没有出现过一样

  5、爱情会不会就像烟花,很美,却不过灿烂一瞬。
如果爱情就是烟花,最美不过刹那,你我便不等下一场烟花起,不等着一场烟花落。就这样静静死在它灿烂的瞬间,一刹永恒。
就这样静静死在它灿烂的瞬间,一刹永恒
好似这样的死法,很美。 ----惑乱江山

  6、如果我们相爱像一场烟花祭一样灿烂,那么我们的结局就一定是这样,以一场烟花祭结尾。
烟花无法让人一生记住它的美丽,它就用它的一生完成对美的最好诠释。
既然结局无法改变,那么我就像那烟花一样,即使在我之后,再无烟花。

  7、来 来
让我们去看一场深夜无疾而终的烟花
烟花飞腾的时候
火焰掉入海中
遗忘就和记得一样
是送给彼此的最好纪念 ----安妮宝贝

  8、后来我还跟许多人一起看过许多次烟花,却再没有哪一次,让我觉得比这一次的烟花还要美,还要让我开心。很多年以后,我在电视上看着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那些盛大而又绚烂的烟花,听见周围的人不住地啧啧赞叹,我心底却有莫名的骄傲。因为我相信,他们没有一个人,看到过我曾经看过的美丽烟花。那已经是我生命中看到过的,最美的烟花。虽然转瞬即逝,却刻骨铭心。 ----唐扶摇

  9、那些烟花,它们只是在想如何让自己一生最终的爆炸,最终的冲上天去,天空是不是干净,这不是烟花要去想的问题。

  10、烟花凉,是因为烟花美,美过瞬即便成灰;绸缎凉,是因为年华美,美过转眼成旧人。往事也好,容颜也罢,终归是韶华将尽,三分流水二分尘。

  11、我愿意相信点亮夜空的每一抹小小的烟花都未曾熄灭,它们最终升上天空,化做今夜的星辰。只是那些放烟花的人,早已散落于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 ----饶雪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烟花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