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动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感动名句欣赏

2021-05-05 06:16: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动名句欣赏

  编者按:在生活中,有点点滴滴让人感动的人与事。
在我心里,亲情最令人感动。
创几句原创句子,来表达我对父母的爱吧!

  1、有许多话藏在口里,
有许多情藏在心里,
有许多感动藏在平日里。
母亲节到了,
把幸福做成花蕊,
把甜蜜做成花瓣,
把健康做成花叶,
把开心做成花茎,
用短信编织成一朵最鲜的康乃馨,
只想把最早的祝福送给你:母亲节快乐!

  2、经常吃着你的饭,却慢慢的、慢慢的丢掉你的味道。

  3、我爱你,却从没说过,藏在彼此心间,你我都知。
回忆起来,心里被幸福充满。

  4、春去秋来,岁月在母亲的耳鬓留下了霜花,年轮在母亲的脸上撵下了一道道印痕。母亲的活力却不减当年,依然包揽着家务,把家里家外都收拾的干干净净,纤尘不染。家中的大事小事,只要在母亲力所能及以内,母亲只会让我们看到她的劳动成果,而不让我们参与她的劳动过程。年复一年,母亲都在倔强的干着,忙着,乐和着,里里外外的操劳着 ----飘落红尘笑如烟

  5、走着走着,回头发现父母的满头白发,于是自己不得不长大。

  6、高考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证明爸妈在我身上砸的钱,不是打水漂。

  7、花开那年,你牵着我手漫步雨里,分不清泪水与雨水,丝丝白发从我面前闪过,却终于没有说出一声谢谢。

  8、从没牵过你的手,却深刻地感受到你的温柔。

  9、从未说过感谢,却享受着你给的幸福:
从未洗过碗,却吃着你洗的碗盛着的饭:
从未、从未······
从未在母亲节那天说声我爱你!

  10、一句“呵呵”包含了多少假意;一句“怎么了”包含了多少在意;一句“你忙吧”包含了多少委屈;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多少心酸; 一句“算了吧”包含了多少伤心;一句“那好吧”包含了多少不舍 ;一句“我一直在”包含了多少温暖;结束是1分钟的事,珍惜是一辈子的事。

  11、每一天的上午,妈妈为我做早餐,每一天的中午,又为我做午餐,每一天晚上,又为我料理晚餐,但每一次在吃饭时,她依然在干活。到了晚上学习时,父亲又来辅导着我,教我要做每一道题的时候都要认真,不能马虎,父母每天都为了我教育着我。而我总是面对他们的好总是觉得是应该的,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感慨万千······

  12、曾记否,父母将我们捧在手心,含在嘴里,因为我们是父母手心里的宝;
曾记否,父母把无私的爱奉献给了我们,因为我们是父母的结晶,是爱的延续:
曾记否,我们讨厌父母的唠叨,无意间,你和父母之间产生了隔阂,可是总要等到失败后,才知道父母讲的都是金玉良言:
曾记否,翅膀还未硬的你,却想摆脱父母,展翅飞翔。可是总要等到自己受伤后,才知道父母的怀抱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13、有些爱,不需要太多言语;
有些感动,来自内心深处;
有些情,只是一份最真的赞许;
人与人,若是真诚就可交心;
心与心,若是信任就可相知;
最美的话,不是有多动听,而是有多真;
最好的人,不是有多完美,而是有多珍惜;
一份缘,相遇在人海;
一份情,守候在岁月;
一份爱,发自内心;
一份感动,来自信任;
有情的人生最好,有爱的路途最美;
心装的太多,会累;情要的太美,会碎;
以真心,赢得真诚;用珍惜,换取永恒。
珍惜、保存洋溢着幸福的亲情吧,不要等到失去才珍惜!

  14、当我快乐的时候沙滩上有四行脚印;
当我伤悲的时候沙滩上有两行脚印。
因为当我快乐时你陪着我,当我悲伤的时候你背着我,所以我要快乐,否则你会很累。

  15、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在牵挂。无论海角还是天涯,她总想与你说说话。只为了抚养我们长大,青丝变成了白发。今天母亲节,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妈妈幸福安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动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