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13岁的孩子开了一家面包店。 他卖掉的每块纸杯蛋糕,都会给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13岁的孩子开了一家面包店。 他卖掉的每块纸杯蛋糕,都会给无

2021-05-04 06:27:41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里兰州鲍伊市–从小开始,迈克尔·普拉特就爱两件事:小马丁·路德·金和纸杯蛋糕。他在祖父母的房子里徘徊着“我有一个梦想”海报。他想像自己也可以为正义而战。他记住了有关收入不平等和儿童饥饿的统计数据。但他还在马里兰州鲍伊的家中的计算机上度过了下午。 YouTube面包师让他大吃一惊,他们将鸡蛋,面粉和水制成了可食用的艺术品。

  三年前,他的父母给了他一双汤姆斯鞋子。汤姆斯每售出一双鞋,就会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双鞋。迈克尔看到了一种联系自己的激情的方法。 11岁那年,他建立了一家像汤姆斯鞋的面包店。迈克尔卖出的每一杯蛋糕,都会捐给无家可归者和饥饿者。每月两次,他在华盛顿特区周围散布美食。迈克尔现在13岁。他说,他特别喜欢向孩子们分发纸杯蛋糕。

这个13岁的孩子开了一家面包店。 他卖掉的每块纸杯蛋糕,都会给无

  迈克尔说:“我知道我喜欢纸杯蛋糕,而且纸杯蛋糕是孩子童年的一部分,所以他们应该买纸杯蛋糕。”他指出,自己总是在生日那天吃一块打糖的纸杯蛋糕。迈克尔称自己的烘焙公司为迈克尔斯甜品。他省略了撇号,以提醒他是在为别人而不是他本人做饭。他说:“我一直想为自己的工作有一个目标。” “这全是在帮助人们–不仅是为自己谋求目标,还在于思考,'这如何触及其他事物?'”

  两年前,迈克尔创立了这家公司,他的父母竭尽全力来购买物资并使事情顺利进行。不过,如今,他是42岁的母亲丹妮塔·普拉特表示,这家家庭式面包店自负盈亏。大多数客户通过Facebook下订单。迈克尔最近为该公司建立了一个网站。他每个月大约卖出75张纸杯蛋糕(四张售价15美元)。他还出售十二个饼干和十二个“主厨选择”的商品,这当然意味着他还必须做出100多种赠品来送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