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句子很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句子很美

2021-05-05 06:39: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句子很美

  编者按:你要开始听了吗

  1、人都怕死,要是人永远永远不许死,你怕不怕? ----三毛

  2、读死书是害己,一开口就害人。 ----鲁迅

  3、如果有来生,要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如果有来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为永恒。 ----三毛

  4、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张爱玲

  5、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荫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如果有来生,要化成一阵风,?一瞬间也能成为永恒。?没有善感的情怀,?没有多情的眼睛。?一半在雨里洒脱,?一半在春光里旅行;?寂寞了,孤自去远行,?把淡淡的思念统带走,?从不思念、从不爱恋;??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
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
如果有来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为永恒。 ----三毛

  6、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7、我感到难过,不是因为你欺骗了我,而是因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 ----尼采

  8、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9、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

  10、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响。 ----泰戈尔

  11、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句子很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