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银魂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银魂经典名句

2021-05-05 07:4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银魂经典名句

  编者按:银魂经典名句,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作为男人,无论杀了多少人都无所谓,可是啊,只有少女的纯情,是绝对不能背叛的啊。 ----坂田银时

  2、笨蛋,谁也没有要你活得出人头地,在人前丢脸也好摔得满身是泥也好,那些都会成为最棒的下酒菜。 ----空知英秋

  3、好不容易出生在这世上,什么都没完成就死去真的很悲哀。 ----空知英秋

  4、“能否说家境越好的人越愿意努力向上,而家境一般的人反而会安于平凡?”……“和你们这些少爷不同,我们光是活着就竭尽全力了。”……

  5、我们虽然无法选择死亡的方式,要怎么活却是你的自由,重要的就在于此。就算不能含笑死去,至少可以开怀大笑的活下去。 ----坂田银时

  6、比起年轻美丽什么的来说,即使折了腰,还能笔直而走的活下去才是更艰难的。让灵魂保持美丽才是真正困难的事情啊! ----坂田银时

  7、在我们国家能单手拖住摩托车的不叫少女,而叫做山地大猩猩。 ----坂田银时

  8、即使被绝望击垮,我们也绝不能忘记:正如有光的地方就会有影一样,有影的地方也必定会有光。绝望的颜色越是浓重,在那里,一定会有光芒耀眼的希望

  9、世界上可是有着就算弄脏自己的手也要保护的东西啊,正因为是这双已经被玷污的双眼才知道,有些东西是不能被玷污的 ----冲田总悟

  10、你说我什么也保护不了?
不,就算是这把染满污血的剑也依旧有着能够守护的东西啊! ----坂田银时

  11、创造一件东西是将自己的灵魂在这个尘世间具体化的过程。
~~~~~~~~~~
青春就像一座沙制城堡,仅因一些无足挂齿的小事就坍塌了。
~~~~~~~~~~
其实过去并没有那么重要,比起回顾过去,还不如眼望前方的走下去。
~~~~~~~~~~
朋友哭泣的时候只要陪着一起哭泣就好了,朋友苦恼的时候只要抱着头一起苦恼就好了。要是朋友的话,就要一起分担痛苦。
~~~~~~~~~~
人所畏惧的东西有两样,那就是死和愚蠢,我觉得不怕死的家伙是愚蠢的,不过我绝不笑话不怕丢人的家伙。
~~~~~~~~~~~~
恋爱这种东西,先喜欢上的人就输了,不是吗?
~~~~~~~~~~~~~
等待满身烦恼的人的,只有毁灭。 ----空知英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银魂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