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煮雨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时间煮雨的句子

2021-08-22 06:57: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煮雨的句子

  编者按:时间煮雨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茶凉了, 就别再续了, 再续, 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了; 人走了, 就别再留了, 再留下, 也不是原来的感觉了; 情没了, 就别回味了, 再回味,也不是原来的心情了。 慢慢的都会远, 渐渐的都会淡, 拥有时, 好好珍惜, 离开了, 默默祝福, 人生的旅途, 没有人是应该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安东尼

  ●时间还很长,可是我们再也装不出过往的那些模样!

  ●心是空的,原来什么都没有...

  ●就算我与世界为敌,也不愿和你分离。

  ●我习惯用笑来掩饰内心的忧伤。

  ●我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CLAMP《圣传》

  ●我只是个戏子,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泪. ----席慕蓉《戏子》

  ●我会珍惜对我好的人,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

  ●我谁都不理,我与世界为敌。

  ●如果我喜欢你让你不开心了,那么请你记住,我永远不会再喜欢你。

  ●一生得此一人,不易,彼此相爱到老,不腻。

  ●我离开,是为了微笑着回来。 ----莫峻《蜗牛小镇·突然之间风停了》

  ●爱你,只是因为你是你,有一点好有一点坏有一点痴的你,古往今来独一无二的你,爱你,只因为我们相遇。 ----《个性说说网》

  ●你又不是仙人掌,所以别故作坚强。

  ●奈何年少太轻狂,不懂人世情常。

  ●一个人,总爱抬头仰望天空,压抑着情绪,让泪往心里流。

  ●有些话,不说,会变成心事;有些人,不见,却如同影子;有些泪,不流,早已结成冰;有些爱,不提,只有风知情;有些伤,不言,沉默在地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煮雨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