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他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他的句子

2021-11-12 07:5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他的句子

  编者按:关于他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地球很忙 它绕着太阳走着被称为年的轨迹的同时 也要不停的自转 这解释了为什么有日月轮回 我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如果倒着坐火车从A地去B地就会眩晕的我 依旧清醒
是的 我很清醒 无论是公转还是自转 涨潮还是退潮 无论是暖流改变气温带来鱼群 或者海水淹没岛屿失去踪迹 不论是我的世界车水马龙 繁华盛世 还是它们都瞬间消失化为须臾 我都会坚定不移的走向你 不迷惑 不慌张 不犹豫。 ----安东尼《这些 都是你给我的爱》

  ●以笑的方式哭,在伴随下活着

  ●一个人命再大,要是自己想死,那就怎么也活不了。 ----余华《活着》

  ●在暂时里,只有假设性的永久和不敢放心的永恒。 ----《目送》

  ●作为一个词语,“ 活着”在语言里充满了力量,它的力量不是来自于喊叫,也不是来自于进攻,而是忍受,去忍受生命赋予我们的责任,去忍受现实给予我们的幸福和苦难、无聊和平庸。 ----余华《活着》

  ●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着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拿着你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陈奕迅《好久不见》

  ●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着,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着。 ----余华《活着》

  ●何时何地赢了别人也罢,输了也罢,却不太计较,倒是更关心能否达到自己设定的标准。 ----村上春树《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

  ●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要温柔的对待。
——宫崎骏《哈尔的移动城堡》 ----宫崎骏《哈尔的移动城堡》

  ●一个正常人除了那四颗偶尔出来恶作剧的智齿以外,会有二十八颗恒牙。
中国古代人认为天上有二十八星宿。
四个星期也恰恰等于二十八天。
女性的生理周期和新陈代谢周期平均是二十八天。
有时候电视广告上的护肤品宣传语经常会说“二十八天带来彻底改变”之类的话。
以前有部美国的文艺片,名字就是《28天》,女主角接受了一个时长二十八天的心理治疗。更奇怪的是还有一部丧尸电影叫《惊变28天》,男主角车祸昏迷二十八天醒来后,发现这个世界改变了。
可是,二十八天——
也是曾鲤与艾景初见面的一个循环。 ----木浮生《世界微尘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他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