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恩格斯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恩格斯名句欣赏

2017-05-05 作者:恩格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恩格斯名句欣赏

  1、要是巴黎公社不依靠资产阶级的武装人民这个权威,它能支持一天以上中吗?

  2、逆境使天才脱颖而出,顺境会埋没

  3、只有以爱情为基础的婚姻才是合乎道德的。

  4、有作为是“生活最高境界

  5、只要自然科学在思维着,它的发展形式就是假说……进一步的观察材料会使这些假说纯化,取消一些,修正一些,直到最后纯粹地构成定律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6、原则不是研究的出发点,而是它的终了的结果;这些原则不是被应用于自然界和人类社会,而是从自然界和人类历史中抽象出来;并不是自然界和人类要适合于原则,而是相反地,原则只有在其适合的自然界和历史时才是正确的

  7、保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

  8、利用时间是一个极其高级的规律。

  9、我认为倾向应当是不要特别地说出,而要让它自己从场面和情节中流露出来

  10、现实主义的意思是除细节的真实外,还要真实地再现典型环境中的典型人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