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活到老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活到老的唯美句子

2017-08-24 04:3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活到老的唯美句子

  ●咱们不需要上知天文下通地理,也不需要在某个领域强傲骄显自己,咱们只需懂生活自己的生活
无止境这话不错,但人的生命毕竟有限,活到老学到老的真正含义:学习生活。 ----华江熠《微博语录

  ●活到老,学到死

  ●人总说:“学到老活到老”。到老才知道:“活到老并不会学到老”。

  ●做人就像做事一样 一步一个脚印 活到老学到老
知识就像沙石下面的泉水,越挖的深泉水越清,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为何不天天开心呢
大多数是积极向上 温顺 有时要下哈雨

  ●如果你有原则,就照着你的原则有得有失地活到老。如果没有,你就照着时势走,照着生活走,照着大自然走,去吧!它们就是你要找的世上最有资格的人生导师。而我也是它们的徒儿。假如有一天我已老去,请你找我的恩师听它们说说这人生的故事。 ----叔叔的书《生死忧患》

  ●之所以我觉得
满足孤独
知足幸福
如果真正满足就好比瓶子满著'
没有实实在在的一个空间是完全不用地球人进步学习的'
即便死也是和生一样的结论'
同样要学要接受要顺遂?
所以我认为彻底的满足等于孤独'
生无可恋好比死的境界'
而知足我认为知得之足还可以更加足上足'
结果才能遇见满足'
知足不代表满意之结束'
而是知到还有不满度数'
所以我很喜欢原句鼻祖「梭伦--活到老学到老」
正当之下都是无限量无知数的能量?
所以我们争取路途平坦不再崎岖'
我们就必须不满而知?

  ●古人说 活到老学到老
现实说 学到老才能活到老

  ●“你才多少岁?他多少岁了?你几岁上的战场?你几岁上的战场?”
“他快四旬,我不到二旬,他七岁上的战场,我十三岁上的战场。”汪怀善把他的头埋在他母亲的怀中,闷闷地说。
“他在护你,这就是我呆在尚书府的理由。”张小碗静静地和他说道,“你要是忍不得,你今天就可带着去远走高飞,生死不论,娘愿意跟你走;你要是忍得,我就和你好好地活到老,待我老得什么地方都去不了,你还可带着我回到我来到这个世间的地方,慢慢地送我走,这两条路,你要帮娘选哪条?”(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汪怀善当下什么也未说,只把头埋在了她的肩间,好一会才叹息着说,“选后一条,娘,我知晓了。”
张小碗悲凉地笑了,“你啊,就算到了头,也是我心中最不可能了却的牵挂。”
他不懂的,他不愿意懂的,她都得替他懂。 ----杀猪刀的温柔《穿越种田之贫家女》

  ●“遍现有生,唯人最长生。蜉蝣及夕而死,夏蝉不知春秋。倘若优游度日,则一岁的光阴也就很是长闲了。如不知厌足,那么虽过千年也不过一夜的梦罢。在不能常住的世间,活到老丑,有什么意思?‘寿则多辱。’即使长命,在四十以内死了,最为得体。过了这个年纪,便将忘记自己的老丑,想在人群中胡混,到了暮年还爱恋子孙,希冀长寿得见他们的繁荣执着人生,私欲益深,人情物理都不复了解,至可叹息。” ----周作人《雨天的书》

  ●这世上的学问,活到老学到老,无止境;而世上的事,种善因才能结善果。 ----彦归来《后来》

  ●狐狸活到老,永远难变好 ----英国谚语

  ●名字不是人的地址。
人没有名字也能活到老。 ----刘亮程《黄沙梁》

  ●哈佛大学推荐的二十种快乐习惯
1、感激生活。
对生活保持孩童般的惊奇感,细心留意身边美好的事物,要懂得珍惜拥有的一切。
2、谨慎交友。
乐观志同道合的人交朋友,有助于你实现梦想,也能帮你看到自身的优势。
3、体贴他人。
要尊重和善待他人,学会接纳别人的个性及生活,不要试图去改变
4、不断学习。
活到老,学到老。关注与自己职业和爱好相关的新知识。大胆尝试感兴趣的事,如滑雪、冲浪、跳伞等。
5、解决问题。
相信自己,直面挑战,视困境为机遇,学会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6、做喜欢的事。
选择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并留出培养业余爱好时间,满足自己的特殊兴趣。

  ●相忘于江湖的人啊
你们可好
有没有被狗咬
有没有随风倒
有没有吃的饱
能不能活到老
哈哈

  ●生命不息,脚步不止!任何时候任何情况我们都不该心灰意冷,有困难的人生才精彩,每当我们解决困难的时候都会感到喜悦轻松,每解决一个困难我们都会从中学到新的经验。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是对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