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以笙箫默》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何以笙箫默》经典的句子

2017-08-27 23:54:01 作者:顾漫 来源:何以笙箫默 阅读:载入中…

《何以笙箫默》经典的句子

  1、我都准备好背弃一切了,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顾漫

  2、我却忽然觉得长长的时间好像只是我回头的一瞬。
沧海桑田
变的只是我渐老的心,变的只是以琛越来越坚硬的外壳。
而她好像一点没变。
只在彼端无忧无虑地笑。 ----顾漫

  3、或许在很多人看来,这只不过是又一个男神的角色,又一次万人迷的经验。

  4、如果世界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If that person ever appeared, anyone else would just be a compromise. I don’t want to compromise.

  5、“我以为说这些我会很难受,可是现在没有”“因为你现在有我了” ----顾漫

  6、就算我们一辈子相互折磨,我都不会放过你。 ----顾漫

  7、他站在最显眼的位置,只为她能够找到她。 ----顾漫

  8、如果哪天走失在茫茫人海,请站在最显眼的路牌,等着我,我一定会来。 ----顾漫(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9、他们给了我十年,我要默笙一辈子。 ----顾漫

  10、何以琛,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吧!我叫赵笙默,赵就是那个赵,笙是一种乐器,我的名字有典故哦,出自徐志摩的诗。悄悄,是离别的笙箫,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顾漫

  11、何以琛站在十楼办公室的落地窗前,奇怪自己怎么会有了欣赏夕阳的心情
也许,因为她回来了。 ----顾漫

  12、沧海桑田。
变的只是我渐老的心,变的只是以琛越来越坚硬的外壳。
而她好象一点没变。
只在彼端无忧无虑的笑。 ----顾漫

  13、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了。
Since I can't find you,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stay where you can see me.

  14、有你在,我可以偷一辈子懒。

  15、如果说三年后我注定会成为你的男朋友,那么我为何不早点行使自己的权利 ----顾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