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魔道祖师》经典语句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魔道祖师》经典语句大全

2017-09-11 23:18:07 作者:墨香铜臭 来源:魔道祖师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魔道祖师》经典语句大全

  1、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所用,供我驱策! ----墨香铜臭

  2、“忘机把你藏在一个山洞里。我们到的时候,你呆呆地坐在洞内的一块石头上,忘机握着你的手,正在给你输送灵力,低声不知在问你什么。”
“自始至终,你对他重复的都是同一个字。”
“ '滚' 。”
魏无羡喉咙干哑,眼眶发红,说不出一个字。 ----墨香铜臭

  3、薛洋背着晓星尘的尸体走出门去,像个疯子一样,口里碎碎念道:“锁灵囊,锁灵囊。对了,锁灵囊,我需要一只锁灵囊,锁灵囊,锁灵囊……” ----墨香铜臭

  4、魏无羡:“嗯。恭喜,中尸毒了。”
金凌:“这有什么好恭喜的?!”
魏无羡道:“也是一种人生经历,老来谈资。” ----墨香铜臭

  5、他微仰着头,神色专注,望着树顶,朝树下走近几步,有那么几个瞬间,似乎想伸出双手。
忽然之间,魏无羡有一种异常强烈的冲动。他想像当年那样,掉下去。
他心中有个声音说:“如果他接住我,我就......”
想到“我就”两个字时,他便撒了手。
见他毫无征兆地摔下了树,蓝忘机双目一下子睁大了,一个箭步抢上来,魏无羡在空中转过身,“哎哟哈哈” 的和被他接了个正着,或说,扑了个满怀。 ----墨香铜臭

  6、晓星尘却对投射在他脸上的两道目光浑然不觉。说到底,这间屋子里,真正瞎了的人,只有他一个而已。 ----墨香铜臭

  7、“你还挂着这个剑穗?”他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的玩意,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丑死了,当时我说这是我亲手编的,能够保佑你平平安安——那是骗你的,什么平安结,像我这样的恶人会去祈祷别人的平安吗?”

鲜红的剑穗悬在半空中,无风自动,款款摇曳。

  8、天天就是天天。 ----蓝忘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9、“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他的肺似乎被刺穿了一片,吸了一口气,哑声道:“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 ----墨香铜臭

  10、酒很香,很醇,也很辣。大概能明白那个人为什么会喜欢
喝他喝过的酒。
受他受过的伤。 ----墨香铜臭

  11、魏无羡知道,不能跟喝醉了的人反着来,忙道:“好好好,依你,走开就走开。”说着拔出竹笛。可他还没将笛子送到唇边,蓝忘机一把抢过来,道:“不许吹给他听。”
魏无羡揶揄道:“你怎么这么霸道呀。”
蓝忘机不高兴地重复道:“不许吹给他听!”
魏无羡发现了。醉酒的人常常有很多话说,蓝忘机平时却不怎么爱开口,于是他喝多了之后,就会不断重复同一句话。他心想,蓝忘机可能是不喜欢他以笛音操控温宁,得顺着他的毛摸,便道:“好吧。只吹给你听。”
蓝忘机满意地“嗯”了一声,笛子却不还给他了。 ----墨香铜臭

  12、江厌离道:“你要跟我说什么事?”
魏无羡笑道:“没什么事呀。我就进来打个滚。”
说着,真的在地上打了个滚,江厌离问道:“羡羡,你几岁呀?”
魏无羡道:“三岁啦。” ----墨香铜臭

  13、霜华敛去君珍重 在无明月送清风 ----墨香铜臭

  14、一名紫衣青年信步而来,箭袖轻袍,手压在佩剑的剑柄上,腰间悬着一枚银铃,走路时却听不到铃响。
这青年细眉杏目,相貌是一种锐利的俊美,目光沉炽,隐隐带一股攻击之意,看人犹如两道冷电。走在魏无羡十步之外,驻足静立,神色如弦上利箭,蓄势待发,连体态都透着一股傲慢自负。 ----墨香铜臭

  15、那时候他还穿着江家的服饰,腰间一把「随便」锋芒毕露。那时候他还未剖去内丹,弃仙途修鬼道,还不是人们谈之色变、可止小儿夜啼的夷陵老祖。可惜,也只是那时候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