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2017-09-11 23:17:01 作者: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9月7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学院17级辅导员丁建范、韩秀霞老师多次前往学院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住宿情况,对新生及其家长表示关心问候。

  迎新期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辅导员丁建范、韩秀霞老师分别前往位于松苑一号楼、桃苑二号楼、桃苑五号楼、杏苑三号楼和竹苑四号楼的男生女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仔细检查了宿舍内的设备情况,询问了学生及家长在校住宿、出行、饮食等生活方面的问题,并多次强调了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意识,防止上当受骗。辅导员老师们还祝愿每个新生在大学四年里认真学习,丰富阅历,增长知识,度过一个有意义大学生活。辅导员老师离开后,住在杏苑三号楼的董鹏翔同学说道:“有人敲门的时候,不知道这就是我们辅导员老师,差点没说出话来,当和辅导员老师聊天的时候,深刻体会到了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与问候,内心十分感动。”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学院辅导员老师走访新生宿舍,体现了学院对于新生各方面的慰问与关怀,同时也是对于新生宿舍设施的一次再检查,对今后新生能拥有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及适应校园生活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