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之八九的名言_关于十之八九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十之八九的名言_关于十之八九的名言

2017-09-21 22:14: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之八九的名言_关于十之八九的名言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频繁的听某一类型歌、看某一些电影、亦或者摘抄一些喜欢的文字,只因为那里面所演绎的情节像是在描述自己心情,或者就是自己某一时段的真实写照。恍惚间我们都是在听着别人的故事,留着自己的眼泪,在那里面除了感动之外,更多的则是自己对周遭的不满和情感的宣泄。生活之不易十之八九,与人能说的也就二三,剩下的就要靠自己慢慢融化。我要说的是,你的头顶不是每一天都是乌云密布,也许我们改变不了生活的现状,但是我们可以先改变对待生活的态度。给自己的心灵放一个小长假,感受大自然的神奇美妙,比如跟陌生人见一次面诉说你的悲欢离合;来一次长途旅行,敞开胸怀用满腔热血告诉世界你的誓言;听一场偶像的演唱会,呐喊出你对他的爱,你会发现原来生活也会如此精彩。

  ●有人说这世上遇见千万个人,我只能记能住一人模样。有人说这世上有千万种遗憾缘分已尽占十之八九。而最让人无可奈何的,便是心上那个人进不可相恋,退不可相忘。

  ●世间不如意十之八九,能与人说的又只有二三,剩下的你就,让他们滚蛋! ----《滚蛋吧肿瘤君》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愿剩下一二能够绝处逢生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你占了九,剩下的一,让我知道,肚子饿了,想吃饭。

  ●今年发生了特别多的事,那栋房子就像诅咒一般引发了接连不断的祸事,无宁日,谁也不好过。我从未把心中的惶恐和担忧告诉任何人或是显露出来,祥林嫂的境遇难道还不够说明灾难对他人的意义吗?除了自己,没有人帮的了你。好在我还眷恋这世界的美好,不然,难过至极时,是什么支撑着走下去?我一直觉得,把逆境过得积极的人才是自由的,我们掌握着自己的心。中考也进了县重点,平时大考小考也是年级前20,高三了,大年三十被自己亲奶奶说以后肯定没什么用,没听到就算了,妈妈为什么又告诉我?不好的话是没有必要知道的。人生不如意事竟十之八九

  ●我从小喜欢阅读大人物的传记和回忆录,慢慢归纳出一个公式:凡是大人物都是受苦受难的,他们的生命几乎就是“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的真实证言,但他们在面对苦难时也都能保持正向的思考,能“常想一二”,最后他们超越苦难,苦难便化成生命中最肥沃的养料,是为了他们开启莲花所准备的。

使我深受感动的不是他们的苦难,因为苦难到处都有,使我感动的是:他们面对苦难时的坚持乐观、与勇气。原来如意或不如意,并不是决定于人生的际遇,而是取决于思想的瞬间。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

  ●一个人的粗俗与否,一顿饭的时间就能看出十之八九

  ●呵呵,爱上月光了?!又泛指了吧?!~如果不是昨天的一个偶然发现,看到你既吟唐诗词又唱淡功名我就又飘上云端了~叹世间情太伤人!叹世间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心,已支离破碎......

  ●瞧你这副悲苦不得志的样子,整个是泪流九曲黄河溢,恨压三峰华山垂啊!虽说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总还有一二是如意的,那就多想想如意的一二,还是可以乐观的嘛!哭着流泪是怯懦的宣泄,笑着流泪是勇敢的宣言,沉默着流泪,这算什么?丈夫落魄纵无聊,壮志依然抑九霄,你看看你,如同泽柳新秭绿,偶受春风便折腰。你可是堂堂的道祖哦,岂无知君者,时来自施行;天高任鸟飞,胡为鸣不平;时人不知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你就把烦恼、失意当做脸上的灰尘、衣上的污垢,染之不惊,随时拂拭,常保身心洁净就好了。你不坚强,没人帮你勇敢啊!花开总有花落时,花落还有车碾过,你这点失败,比起我一次次差一点的‘光荣记录’来,算得了什么?

  ●因为存在,才会消失。

看过了花开,便安然的欣赏落叶吧。

一切的不如意不过是期待的过于美好。

磕磕碰碰总是难免,只是在爬起来的时候记得别把坚持给落下了。

恩恩怨怨,是是非非。有欲望就有战争,无论是口水还是刀枪。

不是所有的梦想都可以实现的,也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

所有的放不下只是为自己的执着找借口。

离开的背影永远是悲凉的,剩下的环境永远是孤单的。

世间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无法改变的,不如去学着适应。

  ●我觉得吧,虽然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但是剩下的那如意的一二,足以支撑我度过整个人生了。

  ●“我老是讲世事十之八九不如人意,很多时候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不是这样一个挫折,就是那样一个挫折。好莱坞有它很成熟、便利的地方,当然也有它的限制,商业限制、意识形态的限制,你就是要学会用它的好处。遇到不好的地方,想办法在里面求全,拐弯抹角地做一个隐性的或者变相的表达,要么直接跟它冲突又或者兼容并蓄,有很多的办法。好莱坞有值得学习的地方,电影人的专业素质非常高,制作也非常成熟,这在其他任何地方是没有的。但他们有另外一种官僚作风,重技术不重内涵,讲深一点的东西只希望点到为止,看你能忍受多少,如果挫败满满的话,就不要在里面做了,另外想办法。我也从来没有完全进到好莱坞,我是一脚在里面,一脚在外面,没有拍过标准的类型片,我都是混合类型争一点自由”李安 ----《画在人心的苦闷上》

  ●十之八九,争论的结果是双方比以前更相信自己绝对正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