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待中,未有相聚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待中,未有相聚意

2017-09-19 19:17:5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待中,未有相聚意

  贝贝和李敏都很关心正华,都急切地想知道正华的情况,急切地谈论这个不在他们身边的人,都愿意听对方的谈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事情。星期天的下午,李敏和贝贝一起去图书馆,路上,李敏问贝贝:“正华有没有告诉过你几时回来?“

  “没有,我以为你知道他的安排和计划,我和他已经以一个月没联系过了。”

  李敏笑着说:“正华这个人真是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你们下次要是联系的话,你问问他打算几时回来。”

  “好的,我一定会问的,一有消息我就告诉你。”

  几天后,李敏遇到贝贝,谈起正华,李敏感到贝贝脸上的一丝不安的神情与正华有关,她一个劲地刨根问底。最后贝贝抵不过李敏的追问说:“我辗转听人说正华已经不在他表兄那里干了。他被他表兄解雇已一年多了。”

  “太奇怪了,怎么没听他提起过。”

  “他们说正华又懒又没能力。”

  好一阵子,他们俩都没有说话,贝贝看到李敏哭了。贝贝本能地抓住李敏的手:“别哭了,我最见不得你哭。”

  李敏神色黯然,任由贝贝抓着她的手,贝贝安慰道:“确实令人难以置信,这一点都不像是正华,他们肯定是对错号了。”

  许久,李敏都一言不发,眼睛泪光闪闪地看着别处。终于她迟迟疑疑地开了口:“其实,我也发现他最近发给我的信息有些奇怪。似乎失去了我一直钦佩的庄重和认真,感觉那些对他得曾将非常重要的东西现在变得无足轻重了,而且对回国也总是只字不提。”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事有些蹊跷,我找机会亲自过去查个水落石出。”

  “噢,贝贝,你真是太好太善解人意了了。”李敏擦干眼泪惊呼到。

  “敏敏,你知道的,你的幸福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你真了不起贝贝,在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像你这样好的人了。我不知道该怎样感谢你才好。”

  “我不需要你感谢,我只希望你允许我帮你。”

  李敏垂下眼睑,两颊绯红,她对贝贝太熟悉了,以前尽然没有注意到贝贝也是如此英俊帅气,他跟正华一样身形高大匀称,不过他皮肤略黑,面无血色,而正华总是比面色白皙红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