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干净利落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干净利落的名言

2017-09-22 23:41: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干净利落的名言

  ●你这混蛋,虽然你上完厕所不洗手,但是身手还蛮干净利落的吗。 ----银时《银魂》

  ●喜欢就靠近,反感就离开,别犹豫,干净利落!

  ●我现在终于知道人生中痛苦的事情是什么了。那就是命运明明想弄死你,却不肯干净利落的给你一个痛快,而是一刀刀扎在你的要害,让你鲜血淋漓,让你痛不欲生,却偏偏给你留了一口气。等你好不容易养好了伤,满怀希望的想要开始新生活时,他又一脚把你踹下黑暗的深渊,告诉你,傻逼,我还没玩够,咱们继续。

  ●最忌讳成为一个妒忌心重的人。在我很小的时候,父亲告诫我,人最要不得的是妒忌心。因为它一点建设性都没有。嫉妒女人是最没出息的女人。对于对手,你只有两个态度,要么干净利落的撂倒他,之后安静地走开;要么站在人群里,为撂倒你的人真诚地鼓掌。真正的智慧,都是在你狼狈的摔倒之后,打算以什么样的姿态站起来。 ----胡紫薇

  ●别骗自己了,既然分手已无可避免,再多“适应”和“练习”也都只是自欺欺人式的拉拉扯扯。当断则断、干净利落才是分手的重要准则。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一个人久了,就会习惯干净利落。

  ●你想把我的手砍下来?你做不到,我比你更加优秀做事情更干净利落,如风般来,带着大把的美钞如风般走,一手一把芝加哥打字机指着你的头:“你是行长吧?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叫做开保险箱。” ----江南《龙与少年游》

  ●曾经许下友谊地久天长不过是浮梦一场,醒了便什么也不是。总有些回忆时间刺的千疮百孔 碎的干净利落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曾以为干净利落潇洒自在却输的一塌糊涂

  ●冷峻刚毅的表情
变造型不变焦点
机械的关节
传递燃烧的热烈
爆发的强电流
精准的快节奏
干净利落出手
独占王者风头 ----韩庚

  ●我想把这首歌《曾经的你》
送给我最亲爱的大傻子
那个笑起来一脸阳光灿烂的男孩子
安静听歌一脸深情的男孩
齐眉小刘海干净利落的男孩子
微微皱眉之后又微微一笑的男孩子
低头浅笑刚好露出酒窝的男孩子
目标追求阳光自信的男孩子
别人讲话认真倾听仔细思考的男孩子
真好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或者 你的样子我都喜欢

  ●一个人我干净利落该闯祸就闯祸

  ●拒绝我的话你总是说得干净利落,从不犹豫。

顾漠,你说你性子淡,为人冷漠。不过我想,那是你对感情过于迟钝,或者自欺欺人,又或者不愿承认罢了。

所以我愿意等你。

顾漠,我爱你。可对着这颗十年都捂不热的心,再浓烈的爱也会有被消磨干净了的一天,也终会有放弃的一天。 ----LOVE媿哒苯(百度贴吧作者)《十年悸动》

  ●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
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的,要义无反顾地开始;该结束的,就干净利落地结束。
伟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间,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伟大的时刻。
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
使人成熟的不是岁月,而是经历。百味尝遍,自然看透;看透世态,看淡世事。 ----花花《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

  ●别指望别人感同身受,别人都是干净利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