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顽固不化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顽固不化的语句摘抄

2017-09-27 22:12: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顽固不化的语句摘抄

  ●如石头一般顽固不化的你
有一天竟碎了
和着泥水彻底的粉身碎骨
随着反转搅拌
你竟然触摸到了灰色的天

  ●这就是你的本性。虽然你的内心平时被那顽固不化的心之壁守护着,但那就是你的真心啊。是隐藏在那颗为了守护的心,那坚硬而又密不透风的铠甲深处的东西。你很想哭吧?是的,就是约定。你总是生活在约定之中,和人之间的约定,年幼时的约定,以及现在,和最有可能触及到自己柔弱内心的人之间的约定。你也是个无法靠自己活下去的人。

  ●许多人说批判着教育的无用以及现实的残酷,
但却花费着光阴,在乎玩乐,殊不知这僵化的教育是唯一的出路。
我不希望每个人都学习应试教育,不希望老了之后后代戳着脊梁骨说着顽固不化。
但我希望,
当我们成长的一天,有一些些人成为栋梁,打破这无能的教育。

  ●我是一个乐观 浪漫而且顽固不化的人 我想做很多事情 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 无异于死掉

  ●但是,林肯仍在拒绝对奴隶制本身采取行动。“我如果不是担心一半的军官会丢下手中的武器,三个州会起义反对的话,我是会这样做的。”他担心会得罪边缘州,促使它们脱离联邦,他继续支持一项用四百美元赎买一个黑奴,然后将获得自由的黑奴运到非洲或中美洲殖民地的计划。那是个老主张,受到多数白人的支持,但受到多数黑人的反对。一家纽约的黑人报纸《安格鲁-非洲人》建议将那些顽固不化的奴隶主送到殖民地去。 ----乔弗里·瓦德《美国内战》

  ●这真是只执迷不悟顽固不化死也不肯悔改的雌雕!你因自己没有能耐让它屈从而恼羞成怒,你真恨不得立刻用犀利的爪子将它撕扯成碎片方解心头之恨。但你不能让它现在就死,你不能让它带着花岗岩脑袋去见上帝!你不能让它自由高于一切的价值观念凝固在它死亡的身体里!假如它此刻咽气了,那么你虽然活着却成了永远失败者,它虽然死了却是永远的胜利者。你那颗高傲的雕心无法忍受这种失败的耻辱。你要让它活,起码在你改变它的信仰前,它必须活着。 ----沈石溪《一只猎雕的遭遇》

  ●我们都才华横溢桀骜不逊武功盖世,所以我们彼此爱之入骨,又由于我们都刚愎自用顽固不化惟我独尊,所以我们又对彼此恨之入骨。由于这种爱之入骨又恨之入骨的悖论,我们今天爱得脑肝涂地,明天又恨得鸡飞蛋打

  ●人都是顽固不化和自以为是的,相安无事的唯一办法就是欺骗。 ----《动物凶猛》

  ●我是一颗不被岁月和流水侵蚀的石头。对事业理想,我有一颗顽固不化的心。 (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要说我顽固不化。我只谈一次恋爱,只结一次婚。

  ●她沏了盏茶置于石桌上。
就是那大路边的石桌,
渐渐的雾气氤氲。
渐渐的茶凉了。
她说。
她在等人,在等一个等她的人。
她只说这句话,
人们说,
她就像是那石桌,
顽固不化。
她不言,
仍旧每日一盏茶,
从天黑等到天亮。
她什么都没说,
只说她在等一个等她的人。
后来啊…
后来…

  ●如果说朋友是用来麻烦的,大下诺言你大是用来中么破的。人看心而是十便家该战小松一些,当出们不是说诺言这将后为到不用遵守,只是说许多将后为到犯不上日夜思想惦里边多,如果在某种观念上太死心还成了,大下地如如道孩山吃是顽固不化
可而地有谁是能中正么吃当以罪的,以种上帝仍下为到我们彼此相爱。
如果要风个人在一起,上去可而地有办法不快乐的时候,自由能中的大下么重下为到吗? ----《山吃样再真嫣出们》

  ●人物的功能是给故事带来人物塑造所必需的素质,让选择可以令人信服地表演出来。简言之,一个人物必须可信:以适当的比例,足够年轻或年老,强壮或虚弱,世故或天真,学识渊博或目不识丁,慷慨大方或自私自利聪颖机智或顽固不化。每一种搭配都必须给故事带来合理的素质组合,以令观众相信,这个人物能够做到而且很可能会做他所要做的事情。 ----《故事》

  ●个人修炼有三毒,即贪,嗔,痴。用什么方法祛除这三毒呢?戒,定,慧。最后走到这样的境界:真,善,美。贪就是私欲太重,以自我为中心;嗔就是生气,不满,仇恨,总认为自己是对的,别人不对,要求别人按照自己的标准行事,否则就不开心;痴就是被物欲蒙蔽,被主观蒙蔽,被习惯蒙蔽,而不分真假,不辨是非,不知利害,不明正邪,就是迷失,固执,顽固不化,从而无事生非。戒就是改掉不良习惯;定就是定的下心来,专注自己的目标;慧就是融会贯通,开悟,达到游刃有余。真就是真诚;善就是爱心;美就是和谐,平衡,团队,环境,帮助别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此岸是贪嗔痴,彼岸是真善美,中间要经过戒定慧的过程。

  ●当道义成为枷锁
谁能忠诚情感
当人言成为屠刀
谁能忠实于自己
人常被道德绑架
不知间进退维谷
人常被规矩束缚
欲挣脱左右不能
你可以不尊教条
世俗却顽固不化
你可以无视谗言
又怎能不惧流言
你可以真面真情
又怎能不惧谣言
你可以不畏傲慢
又怎能不惧偏见
你可以移山填海
又怎能止谤抵毁
豺狼总结伙抱团
小人好狐朋狗友
贼子会煽风点火
劣狗最狗仗人势
遇上凶悍能奈何
撞上泼赖又如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