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一脚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浅一脚格言警句

2017-10-27 22:42: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一脚格言警句

  ●他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在沙漠里,鸣沙山的沙子细而软,每一脚走下去,都像踩在棉花上,不着力,而每一脚拔起来,又会扬起些许的沙子,悄无声息地消失在风中。他走得不快不慢,仍是平常的步伐,丝毫看不出半点吃力。他的身躯挺得笔直,像极了远处屹立不倒的胡杨树,有顶天立地的气势和铮铮的品性。
大漠落日,驼铃悠悠。
多年以后,每次入梦与他有关,我总会梦到那个背影,孤寂而坚定,有如沙漠中的山,炙热却沉默。 ----丁丫《炼爱》

  ●朋友问我走路为何深一脚浅一脚
我说我只是心理有点不平衡。

  ●大多数时候,我们会选择继续往前走,深一脚浅一脚,穿过丛生的荆棘与寒冷的冰原,黑色的海水和无底的深渊,抵抗着难以想像的孤独痛苦,我们在黑暗的旅途里继续前行,是因为相信在前方的某一点里,是有光明的存在。

  ●这些年,匆匆的依然匆匆,静静的依然静静。人生很短,青春一瞬而逝,所以我们都该记得,我们已经深一脚浅一脚地走过了些什么路,以后别再把如此珍贵的时日浪费在重蹈覆辙上。说到底生命怎么度过都是浪费,不同的只是浪费得认不认真而已。

  ●她并非什么都不肯让给你,而是她太过清楚,什么应该属于你,她不希望你深一脚浅一脚的妄自成长 ----《睡在时光深处的温暖

  ●有的路,是用脚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和石头,而是心。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深一脚,浅一脚,痛一回,哭一回,欢喜在路上,悲伤在路上。眼光不到,容易走弯路理智丧失,容易走绝路。只要心不走在绝路上,生活也终不会给你绝路走。

  ●难做的事和该做的事,往往是同一件事。有的路,是用脚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石头,而是心。所以,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深一脚,浅一脚,欢喜在路上,悲伤在路上。但只要心不走在绝路上,生活也终不会给你绝路走。

  ●情深缘浅,对你的感情就像踩着一层厚厚的雪,深一脚浅一脚。

  ●我是一个拄着拐棍的疲惫的精子,一个寻找着奥运会的精子,我带着关于生命的错综复杂而又无聊至极的秘密,我和其他精子一起盲目地奔路,我没有什么机会,我跑得不太好,我深一脚浅一脚,我跌跌撞撞,除了奔跑我无所事事,我不能停下喘息,也不能四处张望,因为我是在潮湿而黑暗的阴道里,而不是在有着花朵和光明的天之中。 ----石康

  ●走到大路尽头,沈晚栀探身望了望左边幽深的夹道,犹豫要不要进去。里面没有路灯,黑黢黢、阴森森的,令人不自觉地汗毛竖起。可是她又想,万一自己没有进去,却和江川错过了岂不是很遗憾。狠了狠心,她打开手机照着亮,深一脚浅一脚地往夹道深处走去。潮湿的气味弥漫周身,两旁高墙给人重重的压迫感,头顶被分割的一小块夜空中星光闪闪。为了壮胆,沈晚栀小声地叫起了江川的名字。可回应她的只有细弱的回声。沈晚栀也觉得奇怪,自己怎么会如此担心江川的安危,即使她不想承认,那个雨夜还是给她带来了一些变化。更确切地说,是对待江川时,态度和心理上的变化。走了很久,却还没走到尽头,回头望了望路灯染黄的夹道入口,已经离自己很远了,再往前走,倘若遇到危险,她都不能及时跑出去。咬了咬嘴唇 ----简蔓《女生宿舍I 南栀向暖》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在人来人往,聚散分离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轨迹上,在不同经历的心海中,能够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说是一种幸运,缘份不是时刻都会有的,应该珍惜得来不易的缘。人的烦恼就12个字: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带著简单心情,看複杂的人生,走坎坷的路。人生,简单就快乐,生活,开心就好!有的路,是用脚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石头,而是心。所以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深一脚,浅一脚,欢喜在路上,悲伤在路上。但只要心不走在绝路上,生活也终不会给你绝路走。人生长途漫漫,我们不可能每一步都走得那么完美,摔上几跤,走几段弯路,都是一种感动
最爱寒羞草

  ●原来生活里处处是陷阱,而我却无知无畏的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到现在,真不容易。

  ●我走着,深一脚浅一脚;时间也走着,紧一步慢一步。

  ●有的路,是用脚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和石头,而是心。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深一脚,浅一脚,痛一回,哭一回,欢喜在路上,悲伤在路上,丰膄在路上,憔悴在路上。 ----马德《当我放过自己的时候》

  ●我现在经常会怀疑自己,每天都想着要放弃,每天都想,早晚各一次——晨昏定省似的,干正事都没有这么勤奋。我总担心顺着这条路走下去,自己总有一天会后悔,活得就像趟地雷,深一脚浅一脚的,每时每刻都在提心吊胆。 ----priest《脱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一脚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