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头晕眼花的名句_关于头晕眼花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头晕眼花的名句_关于头晕眼花的名句

2017-10-29 22:57: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头晕眼花的名句_关于头晕眼花的名句

  ●我现在脾气暴躁,看什么都不顺眼,心慌气短,心律不齐,呼吸短促,头晕眼花,想杀人又有濒死感,根据医学常识,我判断我应该是太饿了。

  ●“我告诉过你,你必须要有坚定不移的意愿,才能成为一个智者。但是你似乎有坚定不移的意愿用谜语来把自己弄胡涂。你坚持要解释一切事物,仿佛这个世界完全是由可以解释的事务所构成。现在你面对了守护者,以及用意愿来移动身体的问题。你可曾想过这世界只有少许事物能够用你的方法来解释?当我说守护者会阻挡你,并把你打得头晕眼花,我理解我在说什么。当我说人可以用意愿来移动,我也理解我的话。我想要一步一步地教你如何移动,但是我发现你已经知道如何移动了。虽然你说你不知道。” ----卡洛斯·卡斯塔尼达《巫士唐望的教诲》

  ●大一为了省钱能去看他,几乎每天早上不吃早饭,饿得头晕眼花也从未妥协过,现在时常会胃痛。
大二为了更好地照顾他,一到假期就恨不得给自己装上翅膀飞到他身边,为他洗衣做饭。她甚至都没有为自己爸妈做过一顿饭。
大三她一个人孤独地去了医院,忍痛做掉了肚子里的小生命。一直到现在,每月例假肚子会痛得满地打滚。
大四那年冬天,她一个人在离他家只有一条街的宿舍里重度感冒发烧到晕过去,也还是自己裹进被子里忍着不去想那个人此刻在哪里。
学业、家人、健康的身体、美好的年华,这么些年她为他付出了几乎所有最为珍贵的东西。而他呢?因为家人的一句话,就那般轻易地否定了她,放弃了她? ----小北《遇见每一个有故事的你》

  ●虽然和时间赛跑令我头晕眼花,但无论如何,都不能停下脚步。如果不制伏眼前的敌人,自己就会被打败。只能相信自己剑尖的速度,几乎下意识的刺进最接近自己的敌人的要害。那段日子,就像是闭着眼睛不顾一切的挥舞刀剑。 ----石田衣良《掌心迷路》

  ●因为没有内在的光,人们才会格外强调和重视外在的光。所以,每个人都致力于把自己弄得金光闪闪的,并且最好能够把别人晃得头晕眼花。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

  ●试卷,一种新型毒品,多呈白色,常见于学校。现已使无数学校上瘾,丧心病狂。使无数学霸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使无数学渣失眠多梦,头晕眼花。它破坏了多少个家庭和谐,为了它能使一个考生跳楼自杀,又在毒害着多少人的精神世界……远离试卷,从娃娃抓起!杜绝试卷,从我做起!

  ●爱情正如阳光,背对时,你感受到的是阴影。而真正直面时,你又感到头晕眼花。爱情,是把双刃剑,爱伤的不仅仅是对方,还有自己。可是,难道只有挫折才能领会生命的深刻?难道,真的只有悲剧才能显示爱的真谛?真爱亦如蚌里的珠子,那又是怎样的一种历经磨难却依然无悔的意念。唯此,才有可能产生这样的奇迹!爱情,更像精美的瓷器,一旦打碎,进化论怎么高明的修补,总会留下遗憾。因此,要紧的是我们从一开始就学会小心呵护。

  ●扬淮这夜喝了许多酒,回到家时头晕眼花,胃中翻搅。
所以,当她看到沙发上那一天嫩黄色的裙子时,不住地干呕,感到更加晕眩。
她从小到大都不喜欢太嫩太亮的颜色,莫名觉得它们很恶心。
但是明天要去高铁站接祝言锦,她不想穿着显得比他大许多,毕竟她本就大他4岁。

  ●这样的夜,
该对谁倾述..
这样的夜,
有谁想听我说?

我没有很开心
我没有很快乐
我在,
原地打转,
头晕眼花..
空气中,
弥漫着让我窒息的味道!

它穿过,
我每一个神经,
直至心脏..
不是,
无病呻吟!

只是,
真的有种东西无法宣泄..
压的我喘不过气!

心里隐藏的,
不是不说..
只是,
不是每种疼痛,
都是可以呐喊...

  ●占有欲是股强大的能量,强大的让人害怕。我很喜欢一个和田籽玉的链子。可是太贵了。目前无力拥有。我不停的翻看资料,图片。显示屏看的我头晕眼花加恶心了。我还在看。这不是强烈的占有欲吗?一个链子既不能解决温饱。也不能加强体魄。确已驾驭了我。可悲,可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