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像模像样的名言_关于像模像样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像模像样的名言_关于像模像样的名言

2017-11-27 23:24: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像模像样的名言_关于像模像样的名言

  ●所有的亲人期盼我能赚到大钱扛着面子回家扬眉吐气。金钱是强加于我的价值,他们说你要好好挣钱。他们说要有个妻子生个孩子。他们说要像模像样,要成家立业。他们说他们不停的说,有了钱才有了一切,他们穿着森马,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他们人人都是哲学家,他们说着他们的哲理,我挑选沉默。我知道,他们关心我,爱护我,担心我的未来,可是他们不知道,他们的价值观里让我抬不起头。我不敢接通任何人的电话,我害怕听筒里传来金钱的味道,“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已经放弃狡辩”,我已经挑选沉默。

  ●像个傻逼一样像模像样的忙碌了一天。
像个傻逼一样……。

事实上,本来就是个傻逼。
下班你问傻逼上班学到了啥?
“傻逼”就像真的傻逼一样,挠挠头,
脑袋,一片空白……。(?_?)。

呆子的心受伤了。要怎么努力,……才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背后诋毁你的人,人前总要装得像模像样。阴暗的人性,必然要装扮出天使和魔鬼两副面孔。人前迷惑,方见其阴损,背后翻云覆雨,始显其恶毒。如此,一面小人,一面君子。

  ●“就算不这么做,也能火。而且,我已经说过不想出现在荧幕面前,念你们初犯,朕不计较了。下次谁再犯错,打入冷宫!”

喂喂喂,凛,你怎么突然把自己当成皇帝了啊?

新开诚士目瞪口呆地看着一瞬间不知道怎么好像被奇怪的东西附身了之后刹那王八之气四射的桐原凛。

七条优子捂着嘴笑了,咕噜噜地转了转狡黠的眸子,然后才学着中国古代妃子的模样,像模像样地微微躬身行礼。

“臣妾谢主隆恩。”

“爱妃平身”

桐原凛抬了抬下巴,瞟了瞟其他几个都没有反应的人,良久才点了点头说了一句,“上道。”

几个人瞬间扭头的扭头,憋笑的憋笑,捂嘴的捂嘴,低头的低头。

敦贺莲无奈地瞟了一眼不知怎么又傲娇起来的某人,突然手痒痒地非常想给她顺毛。 ----芒果眼镜娘《SKIP当大腕遭遇大神》

  ●2016年7月12日,飞梦队如往常一般早早起床,安排一天的工作。即使经历昨日大雨倾盆,电闪雷鸣后的停水停电,队员们依旧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各个小组各司其职,组员之间的配合也越发有默契。后勤组依旧坚挺在大后方,雷打不动地早起去菜市场扫货,不一会儿,香喷喷的早餐便出炉了。吃饱喝足的飞梦队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天。
不久,小朋友陆续到校,伴随着银铃般的笑声踏入教室。支教组的小老师们亦认真进入教学状态。上舞蹈课的嘉萱老师站在讲台上偏偏起舞,小朋友也像模像样的学着,认真又可爱
此时,调研一组也浩浩荡荡地出发前往当地各个文化古城,探寻当地的文化及人文底蕴;新闻组成员也忙着跟拍取材;宣传组继续外出派发传单宣传飞梦队,让更多村民了解飞梦队的工作理念

  ●即使老天没给你出众的长相,你也可以活得像模像样。

  ●观念带来决定,决定影响行为,行为就有结果。人生在世,创造生存条件,努力学习生存本领,为自己活,活的像模像样。有条件时,也帮助他人。

  ●从装模作样做起,做到像模像样,直到有模有样。

  ●日久生的不是情,充其量也只能生出习惯。那跟爱情根本不是一回事儿。即便你暂时觉得那种关系像模像样,也早晚有一天会从这种自我欺骗中觉醒过来。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一看到KTV商场酒店小区里做服务员做保安的生龙活虎的小伙子们,金子般的年华就这么哗哗贱卖了!当我还在上学的时候,读到过这么一句话,大意是:这世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住别墅的,一种是盖别墅的。让人人都住上别墅,这不现实,但起码你要去干点对得起自己的事情!我在前面说过,哪怕是夜市摆摊也有像模像样的,我不鼓励每个人都去创业,但你若是做生意超过3年,这辈子就不可能再去给别人打工了,那时候,你会对3年前的自己说:傻比。

  ●人生就是横竖两道杠杆,怎么看都是一。所谓横,就是生命横向的距离,是人生获得的空间感;所谓竖,就是纵向的长度,就是生命的时间。一个人生命的过程,在于横竖长短的交错点,横得太长或者竖得太短,都画不出一个规矩的圆来。都是一条命,都是一辈子,生命轨迹的体现,就是这横竖的长短构成的比例,最终能否画出一个像模像样的圆来,就是人生意义和价值所在。 ----荒原《横竖都是一》

  ●我们在这世界上的时间很短,常言道“弹指一挥间”,我们的到来,不为做最好的人,只为做最好的自己。活的像模像样,活的自己满意就好。

  ●伊万在这位冒险家面前装的彬彬有礼像模像样,严辞义理把冒险家忽悠得眉开眼笑。也把王耀听得一愣一愣,末了铿然扔出一句:“我深信我们的友谊永恒长久。”非常有力的语气,像是在说铁板铮铮的事实。上司握着他的手频频点头,很好很好,中苏友谊万古长青
王耀昏头转向地和伊万走出接待室的时候,伊万侧过脸问他:“王耀同志,那什么……万古长青什么意思?”
王耀呛了一下:“不知道意思你还对上司这么煞有介事地点头称是?”
伊万状似憨厚地笑了笑。
王耀叹了口气,说:“这个意思……大概也就和你说的永恒长久差不多吧。”
伊万哦了一声,发音有些一波三折,然后他把手搭在王耀肩上,颇为狗血地扯出一句:“我们萌生在战争时代的爱情万古长青。” ----《当鞋合脚时》

  ●谁不是关上门偷偷犯罪,走出门像模像样做人?把你最丑陋的一面留给我,把你最阴暗的欲望交给我,在你最凄惶的时刻抱紧我,即便你死了也让你的灵魂属于我,从此无论光阴还是命运都无法让我们分开。 ----君子在野《挖坟挖出鬼》

  ●只要十美元就可以买到一颗星星的命名权,还有一张像模像样NASA的证书。中文的外文的平庸的奇特的,只要花钱的人愿意,给哪颗倒霉的星星取名叫 二狗子都行。可是花再多的钱,我都没有办法在你的名字前面,加上“我的”两个字。原来对我来说,你比星星更遥不可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