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游戏人生》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游戏人生》经典的句子

2017-12-14 23:28:07 来源:游戏人生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游戏人生》经典的句子

  1、没有目标也没有参数,甚至不知类别。
就算服从固定的规则也要受到惩罚,更重要的。
无视规则的家伙以一副唯我独尊的嘴脸处在高位,
这样的人生相比,无论怎样的游戏都再简单不过。

  2、我们能战斗并生存下来,是因为我们是弱者。不管在哪个时代,哪个世界,强者磨利牙,弱者拼智慧。我们是弱者!如今如是,如同过去也如是。没错!我们没有任何改变啊!强者模仿弱者使用武器,是发挥不出真正的本领的,因为我们武器的本质是由于软弱到卑躬屈膝所形成的胆小,因为胆小使我们拥有了逃离魔法的智慧。因为胆小所以有了源自学习和经验,甚至能够预知未来的智慧。我重复第三次,我们是弱者!无论哪个世界,我们从来都是咬破强者咽喉的弱者!值得骄傲的弱者!我们将像个弱者一样活着,像个弱者一样战斗,而且像个弱者一样消灭强者!过去如此,今后也是如此!承认吧!我们是弱者!正因为生来什么都没有,因此我们能拥有一切,以身为弱者而骄傲吧!

  3、神髓显现,神将意通,神格设定底层,知吾者并召唤吾的定命者

  4、无论什么事情,达到目标的共同法则:事先也测,预想,准备周全后,挑战,然后失败,验证失败的理由,思考对策,再做好准备,进行挑战,再次失败。这个过程只要无限次的重复下去,这世上就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做不到只是还没能做到而已,剩下的就是和寿命(时间)竞赛。不过就连那个竞赛都可以超越世代,托付给下一代人,这就是人类种(弱者)。 ----空白

  5、“从一副取出鬼牌的扑克牌里拿出一张黑桃A的几率是多少?”“那不是52分之一吗?”“那么如果是一副新牌呢?除去最上面两张鬼牌从最下面抽出一张牌,几乎百分之百就是黑桃A。”“但……”“是的我之前没说这是一副新牌吧?那就是你「不知道」吧?不知道情况就去行动那是愚者之为。”“但是……不做出点行动就什么也做不到啊!”“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什么「运气」。” ----空

  6、为什么低下头! ----空白

  7、无论是你还是她,都太小看人类了

  8、那是历史上的那些人的极限,不是我们的 ----空白

  9、已经死心了的两千人的引导者,在必要的时候做出最合适的选择的指导者。
背负着倒下的人的遗志,以及活着的人的意志,然后还可以继续向前前进的人——
可以像那样把心变成钢铁的男人——在这个世界里,只有利库。
如果连他也失去了的话——我们就会变成因畏惧着不知何时会到来的死亡而颤抖不已的『猎物』罢了。

  10、少给我——小看人类了啊!

  11、比起不做而后悔,不如做了再后悔。 ----空白

  12、日子怎么过,快乐不快乐?像这样无聊的问题你不要问我,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会走,反正都是没把握,不必太强求。 ----郑智化

  13、曾经这片大陆的全部土地都被我们人类的国家所占据,那是为什么!是因为我等是擅长使用暴力的种族吗!还是因为我等是特化了战斗的种族吗!?不像森精种<Elf>那样能使用魔法,也不具备兽人种<Werebeast>一样的身体能力,更没有天翼种<Flugel>那样漫长的寿命——就是这样的我们,曾经支配了这片大陆的我们难道特化了战争的能力吗?断然不是!我们之所以能够战斗并且幸存下来,就在于我们是“弱者”!无论哪个时代,哪个世界,强者打磨利齿,弱者历练智慧!

  14、自觉是笨蛋的笨蛋——比自以为聪明的笨蛋更为难缠喔 ----空白

  15、这个世界上是不存在运气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