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从未有过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从未有过的名言

2017-12-15 22:30: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从未有过的名言

  ●花开花落,那些曾经、那些过往,如同过眼云烟、消散在风中、未来、让现在的我感到从未有过迷茫

  ●幻想如果只能是幻想,那我宁愿从未有过幻想。

  ●其实一直很想说的是我从来都很理智,当然也从未有过所谓的一时冲动,至少我很清楚地知道我是爱上你了,这不是玩笑,怪只怪我没有坚持,和缘分无关。

  ●从没有过感情,也就从未有过感伤

  ●就当我们从未有过,从此形同陌路。

  ●可能因为我们都是那种不愿说漂亮喜欢多做有用事的人,所以我们之间有很多动作却从未有过一句挑明的话。

  ●那时我已是海量是因为从未有过的人伤了心脏

  ●曾经,曾经这双手亦是自己渴盼的。可从未有过一日,这双手真正属于自己。这一日,它拂过谁红而娇妍的面颊;那一日,或许又停留在谁饱满而蓬松的青丝之上。皇后这样恍惚地想着,眼中闪过一丝心痛而不甘的光芒,像是划过天际的流星,不过一瞬,就失去了光彩。“皇上,臣妾的名字,名字是……琅嬅,是‘琅媚福地,女中光华’的意思。”
皇帝点点头,眼里露出几分温情,柔缓道:“你的名字。很像一个皇后。” ----流潋紫《如懿传》

  ●心,从未有过的凉,这半辈子,我在你们的生活中演尽了小丑,强颜欢笑?我的保护色罢了。

  ●我像母亲看待孩子一样看待人群 用从未有过的眼神略撇 我不敢注视她们的眼睛 怕看穿她们的伪装 直视她们的灵魂 我不想发声 就这样静静地活着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每一个声音都是美好的 我想告诉她们她们有多美 我曾经祈求的特别的心跳的方式现在一直都运作着 心在颤抖 关于伴侣 我认为人人都是一样的 我的思想变得更加独立 因为我知道不该以貌取人 但我愿意等待她的出现 在这之前我会一直和世界恋爱

  ●爱上某人,不是因为他给了你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他给了你从未有过的感觉
——《哈尔的移动城堡》
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个并不完美的人。因为爱你,只要你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匆忙,不需要,急切,没必要,这将是旷日持久的决定性战役。时间,唯有时间,会是左右结果的决定因素。意志,不必顾虑,从未有过改变,始终如火一般耀眼。
梦境,真实,不知觉间混乱。有太多的场景,仿佛是昨天,而今又似重演。感叹,似水流年,可今天、明天,怎能再一次成为昨天!

  ●我并非严格遵守各类规范守则,但是大致走的还是普通少女的成长路线,抽烟喝酒打架染发一样都未曾经历,偶尔抱有贼心从未有过贼胆,却仍旧不妨碍我哀伤我自认为疼痛的青春

  ●是的,这世上从未有过公平,就连死亡的拥抱也要有所选择

  ●很喜欢被需要的感觉,一点点的依赖,就好像从未有过孤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