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

2017-12-14 23:30:30 作者:☞ 来源:病房 阅读:载入中…

" 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电台© / 熊熊

  音乐© / 《梦》好妹妹乐队

  -

  1

  " 还好我和那个人分手了,遇到了现任,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好的爱情。"

  小苏一脸幸福的跟我说,我感觉我被活活喂了把狗粮。

  苏格今年26岁,经历了两段爱情。很巧合,两段爱情刚刚相反,一段拖累了苏格,一段让她变成了更好的人。

  苏格的第一段恋爱是在大学,那是苏格第一次恋爱,因为喜欢对方,她什么事情都愿意为对方做,陪着对方一起网吧,通宵打英雄联盟,坐五个小时的大巴,去对方的城市,委屈自己也要让对方开心

  久而久之,苏格在这段感情中越来越累,男生幼稚,遇到一些什么事情只会传达很多负能量给苏格。苏格本打算找男生好好谈一谈,可等来的却是男生的不耐烦,最后男生和苏格提了分手。

  至此,这段感情只给苏格带来了不断熬夜,生活不规律,各种伤心难过

  苏格的第二段恋爱是在毕业两年后,那个男生是苏格在星巴克喝咖啡时认识的咖啡师。

  咖啡师一直阳光积极向上,并且对未来有规划。苏格自从和咖啡师谈恋爱后,习惯一起早睡早起,两年的时间,苏格养成了一个规律的作息时间,工作状态一直不错,咖啡师也顺利地升为店长。

  两人一切都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苏格一直很感谢这段恋情给她带来的积极向上的那种态度

  至此,这段感情,苏格意识到,什么是真正的快乐,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恋爱时,记得和一个爱你的人,和一个能带给你积极向上态度的人在一起,他能给你许多东西,包括树立一个正确的恋爱观,包括疼爱。

  

  2

  生活中,跟一个可以改变你,让你变成自己所期许的人在一起。

  我的表弟今年上大二,他回想起大一那段时间,过得很不好,表弟为了合群,为了跟舍友处好关系。

  本身不爱打游戏的表弟,配合宿舍其他三个人一起打游戏,他们经常通宵打游戏,不去上课,整个大一,表弟除了没有挂科,其他什么也没有学到,只学会了打游戏,身体状况也变糟糕了。

  时间过的很快,浑浑噩噩到了大二,表弟暗暗的下决心,不能再这样稀里糊涂,可是表弟在宿舍学习,又受到了室友的冷嘲热讽

  于是,他一气之下,一个人跑到图书馆学习,还报名参加了一个写作兴趣小组,认识了一帮志同道合朋友。他们一起相约每天去图书馆交流,一起提供不同的写作思路,现在,表弟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替他开心。

  你看吧,你是什么样的人不重要,你选择跟什么人在一起才重要。

  你选择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他会无形中影响你,当你遇到困难放弃的时候,这些人会鼓励坚持下去。

  当然前提是,你是一个叫的醒的人,你本身是想脱离原本的那种糟糕的状态。

  你无权决定自己出生的高度,但有权决定身边站的人,有权决定自己的社交圈。

  3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环境,因为周围的人,会极大程度上给你带来不同的改观和影响。

  “人都有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不用太多科学依据解释,就说我们小时候上学的时候,如果身边都是一群优秀的人,我们自然而然奋起直追,如果我们身边是一群只知道玩游戏的人,那我们也会随之自甘堕落。”

  大概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

  自制力强的人除外。

  圈子小一点不要紧,保证高质量的独处。不要一味为了所谓的人脉而各种无用社交。

  我们该学会决定身边哪些人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用心相处的,选择和正确的人在一起,才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祝好。

  -END-

  深信不疑的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