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星点点的名言_关于星星点点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星星点点的名言_关于星星点点的名言

2017-12-15 23:21: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星点点的名言_关于星星点点的名言

  ●天色不知不觉又暗了下来,那一抹残阳渐渐消退着,染红了半边天。夕阳如同泛黄的画卷,边边角角都印上了星星点点的裂痕,割碎了本已残缺的落日。像是未圆满的梦境,梦醒之后再也回忆不起,而那失落感觉记忆犹新。像是未实现的誓言,对方背弃之后擅自远走,剩下你独自停留,即使满心遗憾,却也无可奈何。像是雷雨天的闪电,纵横交错在天边,无情的划破那阴霾的最后防线。

  ●面对现实的时候,看不到梦里的星星点点,面对梦想的时候,看不到自身形状。那真是一种很无奈的事情。

  ●初见和告别之间

回想只剩星星点点

曾以为刻骨细节

在骨灰里面怎么捡 ----许嵩《最佳歌手》

  ●无眠的灯火星星点点,半月的初圆凄凄切切。

  ●素月无残,夜亦清寒。仰望着那无边际的星空,却散发着星辰闪烁的光晕。心中那些细细密密的思念慢慢蔓延上了心房,你的倾城的笑容于脑海中若隐若现

忧伤的残影,被这个黑夜漫漫的拉长,我轻掬一袭月光,让你在我的目光中永恒。思念的空间里,散乱着梦的碎片,星星点点,是谁在傻傻的等待

相遇不悔,我心依依向谁痴?一曲红尘,深入谁心?醉入谁梦?弱水三千,彼岸明月照我醉。在网海深处,不经意间的回眸,一个爱上文字的你,成了我不经意间的珍惜缘分悄然而至,芸芸众生中你嫣然一笑,我心亦为你波澜起伏,风轻云淡,素衣如岚,倒映在我眼眸中,清澈、透明。 ----醉月无殇

  ●凉风掠,樱花舞。
漫天的樱色星星点点洒落在素白的淡雅上。

  ●走了大概有一会功夫了,逐渐可以看到不远处星星点点的灯火,可更加令她喜悦的却是先前只顾惶恐而忽视掉的,照在路途上的似水月色。

将心向明月。

歌曲到了尾声,她偷瞥王俊凯,忽然意识到,身边无时无刻不在惊艳她时光的少年,才是这漫漫长夜里真正的唯一的皎洁明月。

  ●他们有自己的活动范围,有自己的话,与自己的活,干什么都有自己的一套。白天干活,夜晚开会。都到深夜了,大麦地人还能远远地看到这里依然亮着灯光。四周一片漆黑,这些灯光星星点点,像江上、海上的渔火,很神秘。 ----曹文轩《青铜葵花》

  ●迷途的星星点点缀缀
嘶吼的春风又是在诉说着何种卑微

  ●杏子沟之美
不仅在烂漫花时
说杏花如海
你就站在山顶
说杏花如云
你就站在沟底
那花艳那花香
漫山遍野
那花草那绿坡
满目锦绣
让人如梦游于仙境
让人若陶醉于天堂
当青杏结满枝头
漫山遍野的绿
起起伏伏
如丰满柔美的曲线
无边无际的绿色地毯
这里是绿色的海洋
绿色如涛涌
绿色如波澜
荡漾汹涌澎湃奔放
茂盛的野草能高过人头
矮草也没过膝盖
不同的季节
开着不同的野花
或星星点点
或成片开满山坡
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河
在杏子沟里流淌
急处哗哗作响
缓处静如止水
河边的青草异常茂密繁多
河边的树木粗壮旺盛
杏子沟最美的

  ●内蒙古
我想和你去内蒙古,去一望无际的草原。
放眼望去,一片青葱碧绿,隐隐可见星星点点的蒙古包,如同草原上盛开的巨大花朵。我们躺在草原上休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
我为你倒上一碗滚烫羊奶,透过丝丝热气,偷偷瞧你蹙起的眉头。

  ●昏黄的灯光透过寒夜里的窗
汇聚成星星点点的芒
摇曳着不肯入睡的一抹明亮
渐渐的伸向远方
~~~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洁白的冰花阻隔冷空中的风
绽放开层层叠叠的线
勾勒出难以为眠的一片思绪
缓缓的揉进心房
~~~
仍愿翻,百千浪
在我心中起伏够

  ●有一天,我会歌唱,在风雨中,嘶哑了歌喉;有一天,我会起舞,在月光下,翩纤了身姿;有一天,我会痛苦,在烈日下,化作了泪水;有一天,我会狂笑,在高山上,激荡了云雾。

用心去品味它,我看见了世间最美丽的音符,那跳动的旋律在我心灵中荡漾,犹如落在水中的花瓣轻轻的飘散。

用心聆听,音乐中总会有些东西在不经意间打动我们。许,是那些久不曾碰触的忧伤;抑或是那些久不曾忆起的愉悦。

一枝清绝,但把浮尘歇。不事张扬,可敬可爱,花中极品。夏月荷花初开时,晚含而晓放,芳心轻吐,香喷清绝在纷繁的碧叶中,星星点点地透着笑靥。

一夜高风凋碧树,凋落了记忆沧桑的羽翼。一个人淡淡地期盼,时光如梭。一个人静静地回

  ●八月底,夜晚。月光明亮而皎洁,微风徐徐,微醺,将植物花草的香气送到鼻尖,清凉馥郁。
一抬头,夜空中星星点点。
一侧耳,虫鸣声由远及近。
很美。是那种让人宁愿此刻了无遗憾死去的清幽美景。
晏少卿就站在这样美丽的夜景里,白衬衣黑西裤,清俊、修长、挺拔。 轮廓朦胧雅致,姿态微带慵懒。很迷人。
静静看着,会让她一颗心一沉再沉,直到,彻底溺毙在这样温柔风雅的夜晚里。 ----浮光锦《豪门暖媳》

  ●我一直觉得,人生在世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各种苦痛、各种挫折、各种悲伤,都是无法避免且没有必要绕过去的——就像唐僧师徒西天取经那样,九九八十一难,少一个都不行。幸而,这些星星点点的温暖感动总会在不经意间降临,陪伴我在一个人独行的路上,有力量,不孤单。 ----宛小诺《喜欢自己,世界才会喜欢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