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毛主席四任妻子的罕见照片,第五张令人心酸落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毛主席四任妻子的罕见照片,第五张令人心酸落泪……

2017-12-14 13:45:13 来源:读心术 阅读:载入中…

毛主席四任妻子的罕见照片,第五张令人心酸落泪……

  读心术读心,不是迷信,而是真实的存在的。关注毛主席几任妻子的罕见照

  真的太珍贵

  罗一秀,伟人毛泽东的原配妻子,也是第一任妻子。1889年10月20日生,乳名叫秀妹子,因在姐妹中年龄最长,又名“一秀”或“大秀”。

  1907年,18岁的罗一秀与14岁的毛泽东结婚。1910年春,年仅21岁的罗一秀因痢疾病逝,她在毛家生活了3年,无后。

  杨开慧,1901年生, 1920年冬与毛泽东结婚,婚礼十分简单。他们一不置嫁妆,二不坐花轿,三不布新房,四不办酒席,也没有送亲客。

  婚后,先后生育了毛岸英、毛岸青、毛岸龙。1930年11月14日,杨开慧英勇就义,年仅29岁。

  贺子珍 ,1909年9月28日生,1928年与毛泽东结婚,是毛泽东第三任妻子。

  贺子珍和毛泽东婚后共生了6个孩子,但只存活4个。

  只有李敏一人在苏联陪同贺子珍,李敏也是贺子珍和毛泽东唯一在世的孩子。

  1984年4月19日17时17分,贺子珍在上海逝世。

  图为贺子珍与女儿、外孙女在一起。

  图为贺子珍和女儿北京之行。

  江青,1915年生,1938年11月19日与毛泽东结婚。

  婚后与毛泽东生育了女儿李讷,李讷也是家中唯一在父亲母亲身边度过童年、少年和青年的孩子。

  1991年5月14日,在北京保外就医的江青在其住地自杀身亡。

  不要私存,放到圈子里,让更多人知道吧!

  当你读完本篇文章时,你有2个选择:

  1.你可以将它传扬出去,传播一些积极正面的信息,让世间多一点爱。

  2.你也可以根本不去理会它,就像你从未看见一样。

  (本号已开通留言功能,大家积极在下方留言)    

  一周热文推荐

  大陆最新贫富划分,看看你在哪个档上借条上的这3个字让无数人吃亏,甚至一毛钱都要不回来仅一字之差,太有才了!谁编的?原来这就叫荷花定律!(效果惊人)电吹风一吹就好的病,别浪费钱去医院了!会动照片,绝了!(值得收藏)走得太近,是场灾难毛主席四任妻子的罕见照片,第五张令人心酸落泪……

  没买车的恭喜了,公安部重大宣布!刚买完的都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