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灵动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灵动名言名句

2017-12-26 22:20: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灵动名言名句

  ●一纸流沙滑落成氤氲岁月中的嫣然,婉约成一抹别致的闲情,藏匿的思绪等待一场花开的惊艳,烟波浩渺,一念而立的孤寂让那山脉下的沧海略显平静,点缀在那彼岸的柔情也许终究等不到一场归来,炊烟写真的平凡剥落了那些灵动的情感,还原一个沉默的真相,从头至尾,直到切肤的感觉稀释成一种淡淡的距离,守着咫尺,寸步不离,忆一面如初,画沙叠影,胭脂流转,花落身前。 ----《一脉山河,等你而归》

  ●又是槐花正香
树树花开胜雪
一树花开玉立
便如婷婷仙子
最喜槐花洁净
清风送香扑鼻
枝枝艳里藏刺
让人欲亲难近
吾言花中贞子
还是槐花无愧
吾言花中君子
当属槐花一流
好女当如槐花
秀美柔中带刺
静雅不失灵动
清丽更显凛凛
君子应恋愧花
贞洁自是一等

  ●一米一红豆
生来为相思
一玉一国玺
世代招战乱
祈愿尘世安
灵动古琴颤
安然为风华

  ●生命像一潭湖水。浮沉是一意念为,可深,可浅,可污,可洁,可灵动,可死寂。圈养鲦鱼,嬉闹虫蛇!极而生悲,至深之城府,致浅之纸白,致污之谩叛,致洁之物玩,致灵动之喧,致死寂之略见。浮沉便是尽头之尽头,可浮可沉亦喜。叶落入潭,绿鸟轻点。愿一笑可倾城,一动可寄世。伤悲亦何在,亦何往......

  ●在这个世上,能够遇到这样一份缘,能够找到这样一个人,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安静时总有一份思念身体里蔓延,无助时总有一份温暖在指尖漫溢,从此,空气中流动着一种叫做思念的幸福,从此,文字中绽放出一种灵动的默契,依偎在时光中,浅笑安然,岁月静好,相知相守,便是红尘中最深的懂得。

  ●苍冥幽梦岁荏苒,海映新月碧草连,镜里芙蓉出水倾,笔尖灵动拨心弦。缄默流年,唯有你是我们不变的信仰。韶华万千,唯有你是我们永恒承诺

  ●西湖有西施之美,可瘦西湖之美,美在一个“瘦”字上,让人想起骨感美女,衣袂飘飘,风姿绰约,少一分丰腴之态,多一分灵动之俏;少一分高挑性感,多一分娇小妩媚。 ----张峪铭《瘦西湖 扬州月》

  ●我愿有生之年,陪你踏遍河山,日月同伴,天地共眠,聆听返璞归真的桃源,吟诵古今诗韵的留恋。
读一读书中墨迹泛黄的风雅百篇,品味着它那历史撰写的豪言。字行间流露着千年时光变迁,吟一句风云乱,感受那江山易变,轮回徒然。
我愿有生之年,陪你踏遍河山,鬓似雪染,迟暮容颜。看淡人间世俗的纷乱,携手黄泉轮回的忘川。
听一听曲调悠扬透出的声声婉转,想象着它那灵动跳跃的画面。盈袖一舞时扬起的衣袂翩翩,弹一曲红尘缘,浅唱那一句爱恋,有你作伴。

  ●水墨丹青可以形容景色的灵动之美
水墨丹青可以比喻手法如行云流水
水墨丹青可以雕刻岁月的不停轮回
水墨丹青可以描绘人间的是是非非 ----《水墨丹青》

  ●女孩身上穿着青色的裙子,因为脏了又洗,洗了又脏而变得有些发黑,腰上还打着补丁。头上也只是松松地绾了两个小髻,髻上绑的是麻绳。她穿得如此糟糕,长得却是很清秀,一张秀气的瓜子脸儿,皮肤特别白,一对细长的娥眉,配上她那对黑白分明、宛转灵动的凤眼,再加上小巧秀气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一头黑发也是光可鉴人,把那一身破衣都衬得可爱了。 ----秦简《庶女有毒》

  ●兰儿却像受到莫大惊吓,连忙为他让路,目露惶恐,“秦老板言重,您请。”

拾级而上,秦政目露柔光,看着床榻之上,那酣睡好眠的绝色佳人脚步一滞,仿佛灵魂都在震颤着,一颗飘浮游荡的心,终于,尘埃落定

“有美一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他竟如同醉了般,喃喃出声,就连女子睁眼也未曾注意,便这样痴痴看着,好像他已在桥的这头凝望千年,心怀执念,只为远远瞧上她一眼网游之魔弹射手。

“《凤求凰》?”女子的声音带着初醒时的沙哑,却依旧灵动,婉转如诉。

秦政猛然回神,继而温雅一笑,明明私闯香闺却面不改色,光是这份从容便叫识人无数的胭脂暗暗赞叹,好一个翩翩浊世佳公子!

  ●漂泊的日子里,学会了流浪
在如烟的岁月里,折断翅膀
我紧握着行李,那是我用过的记忆
和我在过去做的笔记
仿佛一切安好,静静的,安详
我想要假装着快乐表情,而忧伤已进入癌症晚期
我感受到绝望,即使面向朝阳
曾经那灵动的双眸,在故事里被熏的悲伤
温柔眼神,在缥缈的现实彷徨
春暖花开的时节,我该拿什么面朝大海
是否可以用蜡笔涂满蔚蓝在昏昏欲睡的天际
海岸线上,把你遗落在深海里
或者把发酵的忧伤放进贝壳,让它也试着流浪
也许,当晨曦泛着波光
天空中闪烁着繁星,
会替我寄给未来自己,一封美美的开心

  ●她有着绝美的容颜,有着完美无瑕的身躯,有着玲珑灵动的风姿。

如果说美女如花,那她肯定是最柔美的那朵。

如果说美女如水,那她肯定是最纯真的那种。 ----静静的平凡《大千世界之路》

  ●黑夜的质量是无与伦比的,任它怎样的雨打风吹,怎样的洗刷都不曾掉落过一丁点色泽。黑夜是多姿多彩的,收容了那些绝对的万紫千红,她也变得姹紫嫣红。她不善变,她却多变。她时而温柔,你可以尽情的亲近,依偎在她的怀抱,吐露着真情实感。她时而灵动,你可以放纵的奔跑,她就追随着,闪躲着,却又一刻不停的陪伴着。她时而小愠,时而大怒,你可以声嘶力竭的争吵,看着她哭的稀里哗啦,却从来不用费尽心思去哄骗,怒了,她要的就是一场酣畅的流泪。她是聪明而又理智的,躲开白天的奢华与纷争,你看她活的多开心!谁说过白天不懂夜的黑?白天有的,夜都有了,白天没有的,夜也应有尽有了,过得复杂,夜的简单确实难懂。

  ●你的今天,就是孩子的明天,你今天对孩子喊,就别怪他明天对你叫;你今天对孩子没耐心,就别怪他明天对你不耐烦;你今天训孩子不如别人优秀,就别怪他明天怨你不如别人爹妈有权势;你处处苛求孩子完美,就别怪他自卑懦弱;你习惯打骂孩子,就别怪他崇尚暴力或奴性十足;你自己界限不清,就别怪他不负责任

所以,真正的教育应该是一场修行,是孩子的纯真、无私、灵动洗濯了成人的浮躁、功力、自大的心理历程。好的教育,应该是父母通过孩子这把镜子,不断发现自我、修正自我、挖掘自我,并用新我来为孩子做示范和表率。我们是在教育的过程中,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灵动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