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灵动艺术团积极进行元旦晚会节目排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灵动艺术团积极进行元旦晚会节目排练

2017-04-11 作者:柳萱 陈江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灵动艺术团积极进行元旦晚会节目排练

  12月22日晚,信控学院灵动艺术团于杏苑三号楼活动室进行了元旦晚会节目的排练。节目由艺术团团长张宗伟及副团长京晨阳担任指导,表演人员大部分为信控学院大一新生。

  晚上九点,参与表演的同学们陆续到达训练场地,在准备好道具及服装后,排练正式开始。节目由三个部分组成,排练也按三部分进行。在进行其中一项时,其他组的同学便认真复习自己动作,最大化地利用排练的时间。排练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但经过团长和副团长的指导以及同学们的认真训练,问题大部分已经解决。在此次排练过程中,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俞健亲临现场指导,对节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大家做到更好。目前节目还存在一些细节上的不足,同学们也表示压力很大,为了能在元旦晚会献上更精彩的表演,一定会更加刻苦地训练。(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不懈的坚持,体现了同学们对节目的认真与负责。经过长时间的艰苦训练,同学们不仅解决了排练时出现的问题,表演得更加出色,也在不断的交流与合作中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