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静的身,灵动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安静的身,灵动的心

2016-11-26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夜色降临,透过窗口望去,外面霓虹闪烁,城市的夜生活依然充满诱惑,依然丰富多彩。我委婉拒绝了一个邀约,独自做到电脑前。

  周遭好静,静得仿佛连一根绣花针掉落的声音都能听见。我面对一方蓝屏,静静让心走了进去。

安静的身,灵动的心

  不看那些五彩缤纷,不驻足那些抢夺眼球,我让心慢慢沉入一首首小诗。

  风,似乎怕我寂寞,偶尔掀动窗帘,弄一点声响,挑逗我走出那样的静。终究,外面的生活好精彩。风,是从外面来。

  我扬起头,嘴角不由自由上扬。其实,在这一份安静中,我的心早已涟漪连连。(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是莺歌燕舞才叫快乐;不是高声喧哗才叫热闹。一双眼睛,几行文字,一颗心,就是一场演出。我,是剧中不同角色的演员。也许,会有大海翻腾般的激动;也许,会有清泉跳跃似的快乐;也许,会有撕心裂肺般的伤感;也许,会有依窗赏雨的惬意;也许,生活的各种体验应有尽有。

  有一种休闲叫诗意栖息;有一种安静叫丰盈心灵。或许,是我看淡了尘世的繁华,只想在安静的角落安放自我。

  其实,四周好静,我的心一直在舞蹈,我的灵魂在四处流浪。读诗的日子,是安静的身,灵动的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