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当红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当红的语句摘抄

2017-12-29 22:58: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当红的语句摘抄

  ●8、敢说,我就敢做;你敢跑,我就敢追;你敢嫁,我就敢娶;你敢当娘,我就敢做爹;你敢花钱,我就敢挣钱;你敢当红太狼,我就敢当灰太狼;你敢说对不起,我就敢说没关系;你敢死心踏地,我就敢不离不弃;你敢不争不吵,我就敢白头偕老;你敢说我是你的一切,我就敢说你是我的世界

  ●夜空下的孤独背影,晴空下的风轻云淡。已不在,亦不同。一次又一次的侥幸,避开了绝望,留下的是虚伪,是一次次的神伤。当地已老,天已荒,当红颜不在,谁还伴在你身旁。仍天真固执,也许只是自作多情。又何妨!

  ●疙疙瘩瘩的心情 疙疙瘩瘩的压抑
疙疙瘩瘩的生活 疙疙瘩瘩的疲惫
疙疙瘩瘩的孤独 疙疙瘩瘩的焦虑
疙疙瘩瘩的心酸 疙疙瘩瘩的眼泪
疙疙瘩瘩的命运 疙疙瘩瘩的旅途
疙疙瘩瘩的折翼天使 典当红尘……
我不怕疙疙瘩瘩的生活有多难,
只怕疙疙瘩瘩的人生成笑谈……

  ●我们不会永远当绿叶的
可是,你会问,什么时候我们不需要再当绿叶
我说,我不知道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演好绿叶
然后等 然后追求当红花的机会
我肯定 没有人愿意永远当绿叶
不管这个社会多么物质
也要带着你的倔强 傻子一样的去追求一次
相信

  ●红薯形单影只,站在空落落的宫门前。
伸出一指,重重抹了抹天生猩红如胭脂的嘴唇。
她由衷笑了笑,可惜没大雪,否则就真是白茫茫一片死得一干二净
就当红薯准备出手杀人时,人海渐次分开。
五百骑不曾有一骑入城,只有一人血衣背剑拖刀入城。
一身鲜红,已经不清衣衫原本颜色。 ----烽火戏诸侯《雪中悍刀行》

  ●天涯咫尺的是爱情
咫尺天涯的是人生
岁月无常心感伤
当红颜薄命凋冷静
带走秋天冷肃风
从此人间霜降宁
永别今生曾旧在
来生健壮漾人海
________________此致纪念同窗
一路走好
天冷加衣

  ●要么就安心地当绿叶,要么就骄傲地当红花!

  ●落叶是别有风貌的景致,当红叶黄叶铺洒满地,实在是美丽至极的风景,不少人希望此种赏心悦目的金黄,能够多存留一些日子。但在我,却要感谢环保工人,及时打扫落叶,不使行人践踏,让它保留一个完整的身躯,洁净容颜,留给人们一个完美,也给人一种哲理思考。 ----郑荣来《落叶也精彩

  ●他是王爷。却以风流闻名。
她是舞姬,以倾世的美貌,以及那对任何人或事物都提不起兴趣的性子闻名。
他们最初相遇。是在她第一次登台跳舞时,他本是来找另一个当红的歌姬的,习惯性的抬眼四处打量,也在抬眼的瞬间捕捉到了台上的那一抹艳丽红衣美人。吸引他的不只是她的容颜,在打量得最多的还是她的周身气质表情。她脸上是最妩媚笑容,但似乎笑容却没有达到眼底。却也让人看不出来她的笑容是虚假的。他承认,他对她有了兴趣。
至此以后,他不再留恋各个风月场所,有时间便会来到有她在的地方。 她不爱说话,性子懒散。对于不喜欢的绝对不会分半个眼神。他说,你做我的妻可好,我爱你,你是知道的。她只说,若只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

  ●昔日,时光安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此时,茫茫人海,与君逢,相视而笑,与君悦,深情相守,与君恋;

往后,相隔千里,与君望,情牵两头,与君念,誓言犹在,与君忆;

天涯漫漫前程,暂别红尘相逢;

柳枝无意飞絮,花儿正值当红;

异乡旅客脚步,尽诉离别匆匆;

明年花开月圆,红尘知谁与共? ----若只如初见《阅读时光》

  ●勉强的当红花,不如自在当绿叶。

  ●你敢跑,我敢追;你敢嫁,我敢娶;你敢当娘,我敢做爹;你敢花钱,我敢挣钱;你敢当红太狼,我敢当灰太狼;你敢说对不起,我敢说没关系;你敢死心踏地,我敢不离不弃;你敢不争不吵,我敢白头偕老;你敢说我是你的一切,我敢说你是我的世界。

  ●有些中国人认为牛作家应写得特好以至于得了诺贝尔奖,接下来他把奖金全捐给了穷人——抱歉,胡思乱想与现实距离:中国目前得诺贝尔奖的作家抄袭了马尔克斯及福克纳的中文译本,用奖金买了房,中国当红的青少年作家也抄袭过,用版税同样买了房,他们比你优越及优秀之处,就是他们以后不会向你求助了。 ----石康

  ●当红花凋谢的时候,绿叶仍在美化着大地

  ●马路
两条过道 永远不可分割的平行线
永远没有交点 而你我就站在线的两边
走走停停的行人里 来来往往的人海上
……
都像一段记忆 一样的感伤
连接世界的现实是黑与白
当红灯亮起 你从那边走过
贪婪的望着你 想着属于你的回忆
也许渐渐会发现 还是离不开你 ----时光慕容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