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大声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大声名言名句

2018-01-01 23:32: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大声名言名句

  ●我想大声告诉全世界:即使没有你,我依然可以笑得很开心;即使没有你,我依然可以照顾好自己;即使没有你,我依然还是我;即使你已经离开

  ●说罢,起身,已经不敢再看她一眼,头也不回的转身而出。

到了门口,沐月琪大声开口:“上官谨睿,你所想的,你所要的,我却全都知道。可是你可知,我最想要的是什么?”

他的脚步顿住,手中仍然拿着那柄水墨折扇,整个人,也完完全全僵硬在门口!半晌,眸中含有痛意,温如玉的声线飘了进来:“我若能活着回来,便娶你为妻!”

语毕,他大步而出,已经不敢再做任何停留!

沐月琪一怔,被他擦干泪的眼角,再次落下泪来。

我若能活着回来,便娶你为妻!

她想要的,原来他知道,原来他一直都知道…… ----《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

  ●确实 我一开始也觉得随便弄弄就好
但是 哪怕只有一个人想真心做好
我就助他一臂之力
拼尽全力大干一场
这样会不会也很有趣呢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女孩们,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人,你会认为他真的很优秀,甚至把他当作男神,可他却从未用正眼看过你,甚至开始躲避你,可你却还是傻傻的喜欢着他,每天下课都看他班的窗口,看他是否在,每次遇见他都会他在身旁大声说话甚至和同学打闹跑到他的面前,可能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你知道为什么,每次一听见有关他的消息立马就活泼起来,可是,你为他付出了那么多他做了什么,还是像曾经那样对你,到最后毕业,你终于下定决心忘了他,但是是真的可以忘记么,这一切的一切,我们把它叫做青春.你在他心里掉价,是因为他知道你喜欢他.

  ●人生有三种赢法。一种是赢在起点,刚出生就比别人壮实,哭闹都比别人大声;一种是赢在过程努力奋斗打下一片别人不曾拥有天地,站在高处无声的嘲笑;一种是赢在终点,拿着别人的自传站在别人的墓前大声诵读,然后敬上一杯酒扬长而去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赋 那么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就算心再不甘情再不愿,那些年的青春已是曾经了。
今天夏天就要毕业了,我想大声对同桌说:三年了,老子终于可以把你甩了。

  ●你不过把我当个笑话,还要大声的读出来。

  ●当然,有些反对团体的少数行动带有暴力色彩。例如那些攻击警察、焚烧建筑物或在标记将要砍伐的树干上刺入长钉的人,的确应该处罚,应该关进监狱里。但是绝大多数示威者,那些身着乌龟戏服和游民服装、大声呐喊的正直的抗议者,只是在为大自然、为穷人争取平等的权利。我要祝福他们。他们的智慧比他们的呐喊以及跺脚声来得深沉,也比许多他们所对抗的权力掮客来得深沉。多亏他们对于重要议题不断大声疾呼,加上媒体的推波助澜,否则这些议题是不会让人注意到的。就算他们都是左翼分子,他们年轻的朝气也可以平衡、调和一下保守派思想的怀疑论调。 ----Edward O.Wilson《生命未来

  ●如果你是一个男生,那我告诉你,一个女生在你面大声说话,那祝福你,她对你有好感呢。

  ●“我不漂亮没有人在我进班前接杯热水放我桌子上没有人看到我穿的少就给我衣服穿没有人看到我淋雨就给我撑伞没有人看到我感冒就给我拿药没有人为我去餐厅排队买饭给我送零食没有人看到我不会写题就给我讲解没有人看到我被提问说不出答案就故意大声起哄回答没有人在我跑八百米时陪我给我准备湿巾和水没有人提醒我天冷穿厚点没有人给我惊喜感动以及更好的生活因为我亮其实我可以提前进班去接杯热水我可以提醒自己多穿衣服我可以冒着大雨比有伞的人跑得快我可以上课认真听讲学会所有难题我可以多锻炼一个人跑完八百米我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我只能自己照顾好自己我不孤独我不可怜因为我只能靠我自己所以我要努力因为我不漂亮所以我要努力”

  ●八百米的海岸,七厘米的蔚蓝,海天相交的那一瞬,颠倒了时空。你的城池,从此,再与我无关。
时光的手,一个人安静的行走。凉城以北,是否荒芜了旧梦?深海未眠,是否苍老了等待?青春,肆无忌惮的笑,大声的唱,大声的闹,一场挣扎与不甘的成长,书写一世浮生,却在光阴的彼岸,吹着晚风,孤单的望着这个城市繁华与喧嚣。夜行者,撕下面具的伪装,狂妄不可一世
听着寂寞的歌,走着孤单的路,看着渐远的风景太阳照映下反射出的金属光泽,很耀眼;阴天,毛毛雨,模糊了众生,那种叫幸福疼痛,在青春的末端,以微笑相迎,以沉默相送。
只要你好,就好过 ----《凉城以北深海未眠》

  ●叫得越大声的越空虚

  ●好想大声跟你说我爱你,然后等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转身离去

  ●在朋友眼里,你是那个最快乐的人,因为在你的脸上从来都只有微笑,没有人知道在漆黑空洞的夜里,你那颗剥下坚强外衣的心是何等的脆弱,那些不被外人所了解的伤是你无法呐喊的疼痛,不声张不是因为怕别人笑你没用,而是你坚信只有独自扛过荒凉的人才资格笑得最大声!

  ●要命的是,不是伤不会好,而是我不想它愈合,我会一直剥伤口结痂,撒盐,鲜血淋漓,大声哭泣吗,但是过去回不去,爱人不再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大声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