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二婚老公疑似出轨,再次面临婚姻危机的我何去何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二婚老公疑似出轨,再次面临婚姻危机的我何去何从?

2022-04-19 03:04:41 作者:杨丽 来源:知音 阅读:载入中…

倾诉│二婚老公疑似出轨,再次面临婚姻危机的我何去何从?

  来源:知音头条  编辑:杨丽 图片:东方ic

  版权声明:本文为知音网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湖南邵阳张女士倾诉:

  我是湖南邵阳人,今年41岁,我和我的老公是在网上认识的,我在邵阳一家事业单位上班,而他是当地一家电器公司的销售员。

  我俩都是再婚,他有一女儿在前妻那里抚养,我有个女儿自己抚养。他和我结婚时只是领了证,没房没车,没有聘礼,是真正的祼婚。而我在单位有套房,婚后他和我、我的女儿三个人住在我单位的房子里。

  四年前,我把女儿送到长沙读书,他后来也到长沙重新找了工作,婚前我在长沙购有一套学区房,装修房子时,基本是我在操心,钱也是我出的,他和他的家人都没出一分钱。我每个周未到长沙陪女儿和他。

  最开始,他的工资还是都交给我的,但每月只够他的花销。到长沙一年后,他开始不愿意交工资给我,却常常打电话来要我帮他还信用卡的账。还了几次后,我觉得不对了,再要求我帮他还款时,我拒绝了。两地分居期间,他几乎没有主动打过电话给我。

  而我在周五回长沙时,他周未两天也常常不在家,我觉得我有个男人跟没有一个男人是一样的。所以我也断了和他生孩子的念头。我觉得在情感上不指望他什么了,但每个月家用还是得要到手。有一次,我给他打电话一个晚上,没接电话,到上午9点多他才接电话,之后我们开始冷战。

  我们分居已半年多了,期间他没给过我一分钱,我找他谈过几次,他经常一怒就不接电话,后来还屏蔽了我的微信。期间经历了中秋、国庆、我父母生日、我母亲生病住院、我生病、春节,他都完全不联系我,对我漠不关心,我还对他抱有幻想,所以我对自己说过完这个春节再看看,但他的冷漠表现让我心寒。过完春节,我打电话给他,强烈地要求离婚,他却拖着不离。

  我的朋友都劝我跟他离婚,他却不能爽快地跟我离婚,又不能好好对待我,而且种种迹象表明他一定在外面有其他女人,虽然他不承认。我该怎么办,我的婚姻将何去何从?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