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201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好,2018!

2017-12-31 17:30:19 作者:青豆 来源:一路书香 阅读:载入中…

你好,2018!

  作者 | 青豆

  2017说着走着就过了,2018盼着看着就来了,跟着春天脚步就近了,情不自禁的就心花怒放了。

  阳光明媚的日子,拥一张温柔的沙发,摆几许小碟,泡一壶暖茶,带一本喜欢的书,坐在季节安静处,听别人故事,阅世间沧桑,在悦动着灵性的字里行间,醉心其中,随意而思,随情而感。

  或者选一处小小的阳台,坐在12月的花开处,嗮嗮暖暖的太阳,侍弄几盆花草,赏一窗风景,深呼吸,看天听鸟,与花草树木对话,给寂寞时一点慰藉和陪伴,度过半天清闲的时光

  也可以暂时放下工作,系上围裙,走进厨房,跟着视频学做精美的蛋糕,几道下酒的菜肴,单纯享受食物的醇香,陪伴爱人用精致的茶杯喝茶,给她暖暖的情爱和满满的关怀,也是幸福的生活了。

  再者喜欢一个人骑上单车独行在空旷静静的街巷,尽情呼吸天地之灵气,身心无限放松,感觉自己就像一块松软的海绵,疾驶在新建成的东江滨自行车道上,好风长吟。穿越乌龙江畔,欣赏美丽江景。徜徉在古木参天遮天蔽日的森林公园,闻着芳草的甜香。漫骑在三环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上鼓岭下鼓山,赏柳杉,品天籁,原来福州是这样的特别,这样的美。

  在2017的最后一个月选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把那些不可告人的私密晾晒吧。那些不能启齿的事,那个深深爱着的她,那些欢喜得要命的曾经耳鬓厮磨的缠绵,她们是我的,只能和另一个自己分享。在此刻,可以想恋,可以忘却,可以冷漠,也可以极尽欢喜。更可以摆脱欲望的陷阱,摆脱感情的纠缠,把一些执练,一些固执,一些不舍,统统让时间慢慢冲淡,昨天的事任其自然,明天的事顺其自然

  也可以打开那些时光里的月光宝盒,看到那些个过去的自己。也曾经那么热忱,傻子似的付出着,也曾经心灰意冷,也曾一意孤行,也曾那样虚荣而且动荡着,也曾那样清凉潋滟,也曾那样清远深美,无任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就要喜欢那一段时光,纵使生活爱情改变了我们,却变不了坚强的外表下那颗敏感柔弱的心,纵使人生中有太多的不完美,我们始终要接受遗憾,接受无奈,接受平凡,生命这样也好。

  总会失去,总会得到,我们在卑微里学会了安贫乐道,我们在失去里学会了给自己快乐。我们在平凡烟火中寻找朴素的原味,我们在粗茶淡饭中安放不安人生

  我们可以选择任何一种方式或来个百米冲刺一头扎进2018,或哼着小曲度着小方步慢慢迈进2018,或打几个花式跟头栽进2018,或敞开双臂,袒胸露怀拥抱2018。

  2018好好爱自己,莫让烦恼接近你,好好疼自己,莫让感冒入侵你,好好信自己,莫让困惑围绕你,好好劝自己,莫让忧伤干扰你。

  2018我们可以面对孤独不能失去信仰,可以承受落寞不能放弃追求,可以不介意输赢但要保持真诚,可以不计得失但要坚持梦想

  我与10万+只差一次你的转发

  往期精选: 

  ★ 我在炊烟升起的地方等你

  ☆ 秋天的《小路》这么美,谁伴我同行?

  ★ 怎样除掉心里的杂草(受益终生)

  ☆ 有的感情,不做夫妻也可以相爱一生

  ★ 【夜听】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点击“阅读原文”,看看是不是你想找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好,201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